ティグレー採石場

  打點好一切後アドル便出了城,在不遠處的石像那可存檔。查看地圖,ティグレー採石場在東邊,一直向右走即可到達。

201005021806_001.jpg 201005021807_001.jpg

  

  在採石場的遇到一個胖胖的傢伙(踹),進入到迷宮內部,下圖那個地方暫時過不去。

201005021810_001.jpg 201005021826_001.jpg

 

  一路簡單的殺戮後會來到一個三岔路口,在這裏左邊有兩個門暫時都不能打開。這時就只 能往右邊的路繼續砍殺。沒走多遠就會看到下圖的那一個斷頭的地方,此時的アドル還無法過去,很快アドル就在裏面的礦坑找到礦工頭デユーイ。他アドル採石場 “倉庫の鍵”並告訴他鎮長先生被困在礦坑最深處。

201005021833_001.jpg 201005021836_001.jpg

 

  在使用了鑰匙之後アドル打開了上圖左邊那個倉庫的門,進去後迎接他的卻是一個魔導師模樣的人和他展開了即時的戰鬥。

  魔導師的招數是每次現身時發射的三波魔法劍。當魔導師身上有結界保護就不要靠近了。打敗後會說你的能力不過如此,然後就消失了。(恩-  -魔導師嘛)

201005021848_001.jpg 201005021848_002.jpg

 

  結束這場貌似是boss戰的戰鬥之後,往下走會獲得“焔靈の腕輪”。裝備後就可以使用火的魔法了。此時回到剛剛遇到礦工頭的地方往右繼續前進。

201005021850_001.jpg

 

  在路上會發現在一個平臺上有半透明的紅色寶箱,使用魔法把旁邊壁上沒有點燃的火把點燃,此時紅色寶箱將變得真實起來,アドル得到了第一塊紅玉。紅玉是火焰的象徵,被自動嵌在“焔靈の腕輪”上。(這裏偶忘了截圖了OTL)

  來到採石場·最奧處,アドル在這裏發現了受傷的鎮長。存檔回復後アドル就殺進去和boss戰鬥了。

  這次的蒼女王由於是固定的所以在某種程度上限制了對方的活動範圍,但アドル只能用火魔法攻擊。女王的攻擊方式大致有三種,抬左手-水準魔法;抬右手-垂直魔法;抬雙手-大範圍冰系魔法。主要就是靠跳躍避開就可以了。戰勝後獲得“星月の彫像”。

  201005021924_003.jpg 201005021933_001.jpg

 

  從洞穴出來アドル看到一位身穿騎士服的青年,他很驚訝的看到アドル能安全的出來。但是他馬上警告說以後不許アドル再出現在他的面前。青年是バレスタイン城領主的直屬騎士チェスター,說完就揚長而去。

201005021934_001.jpg 

某人你真是瀟灑-  -

  

  アドル跟隨著鎮長回到鎮上,通過對話得知チェスター竟然就是エレナ的哥哥,ドギ兒時好友。他們的對話被エレナ聽到了,アドル便來到她的家中安慰她。談話中エレナ提到東北方向的イルバーンズの遺跡最近休眠火山又再度噴發了。於是アドル來到教堂,上前詢問得知原來神父獨自前往了遺跡,修女和ニコラス司教非常擔心。ニコラス司教便問アドル是否願意去幫他們找一下神父,アドル自然是答應。獲得“遺跡の鍵”。

201005021936_001.jpg 201005021937_002.jpg

司教大人騎士你是想說[萌え]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