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6:

 STAGE6.jpg

  

寶箱內容:3區最後邊高臺上的寶箱:330環、4區寶箱:炸彈(汗、用月牙天沖來開吧)、5區到3區的入口右邊高臺上的寶箱:BGM《つきめけろ》、6區最右邊的寶箱:550環、7區寶箱:虛の撇き餌+有任務模式

  

可收入角色:志波岩鷲的豬豬(boss戰勝利後收入)
 

  

關卡要點: 來到屍魂界,敵人換成了人類,分別有拿刀的拾荒者和會仍雷管的拾荒者、普通紅色的拿刀拾荒者會隱身,不過只要三連+必殺的話很容易就搞定。再走下去會遇到 暴走的野豬,攻擊方式為跳撞和衝撞,攻擊時無硬直,只要保持好距離就不會被跳撞擊中。還有一些蜂窩,打掉之後會出現一堆攻擊很弱但會放毒的蜜蜂,5區有地 獄領路蝶領路蝶。2區、6區有保存點。

 

  

snap001.jpg

  

boss戰要點:志波岩鷲的豬豬,攻擊方式與普通的暴走野豬一樣,不過會叫志波岩鷲來援助,由於野豬攻擊時不會硬直,所以很難直接一套連續就連死,打若戰若離吧,不要忘了還有超必殺技可以用哦,帶上織姬的話勝利是不難的。

 

snap003.jpg 

 

擊退志波岩鷲的豬豬後,志波岩鷲為了追回他的豬便撤了。進入志波家。

寶箱內容志波家門口右手雕像上面的寶箱:1100環

  

snap004.jpg

  

可收入角色:劇情裏和志波空鶴交談後,志波岩鷲加入。

 

之後出發去往stage7 瀞靈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