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4

  

 STAGE4.jpg

 

首先是劇情交代浦原喜助幫一護特訓,令一護進入“始解”,習得新必殺技--月牙天沖和超必殺技,

 

寶箱內容5區寶箱:550環、6區寶箱:BGM《ひつもの日常》7區寶箱:550環、8區寶箱:カネシロ

 

可收入角色:井上織姬(5區與她談話後加入)、茶渡泰虎(7區與他談話後加入)、夜一(ネコ)(6區與黑貓談話後加入)、花刈ジン太(9區與他談話後加入)、紬屋雨(10區與她談話後加入)

  

snap028.jpg

關卡要點:剛進入stage4時首先在1-3區進行訓練,1-3區訓練的內容如下:三分鐘打破12顆石頭;三分鐘幹掉十二個雜兵;三分鐘打破4個殺氣晶,基本上沒什麼難度的。

通過三個訓練之後就直接進入第4區,從第4區開始探索。7區有兩個個隱藏入口在地圖中段高度的平臺,需要打破牆壁,然後才能進入8區,和9區。不過9區由於有殺氣晶的影響,從7區到9區之後便過不去的,所以還是要從6區才能到9區。而6區想進入9區則要把其中一座高山旁邊的岩石打破,才能打出通往9區的路。

 

通過stage4的訓練之後,大家來到浦原商店集合,出發拯救露琪亞。進入stage5 斷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