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要登場角色
人設:池田奈緒

 

吉爾(ジル) CV:園崎未恵?
全名
吉爾·娜巴特中校/ジル·ナバート中佐/Jihl Nabaat

      ◇統率聖府軍精銳部隊“PSICOM”的管理者。

      迷人的外表下卻影藏著難以想像的冷酷與殘忍,不把露西當人看。

      只要能讓繭的傷害最小化,甚至能將“流放政策”正當化,毫無顧忌的實行。
ff13-sec-01.jpg ff13-sec-02.jpg

 

亞格(ヤーグ) CV:東地宏樹
全名
亞格·洛修中校 / ヤーグ·ロッシュ中佐 / Yaag Rosch

      ◇統率聖府軍精銳部隊“PSICOM”的管理者。對自己和部下都非常嚴格,把保護繭的人民放在第一要務。

      為了守護繭的和平與安定而與露西Lightning等人交戰,對他們展開毫不留情的攻擊。

      但是,心懷強烈正義感的他,對於聖府軍實行的無差別“流放政策”內心抱有疑問。
ff13-sec-03.jpg ff13-sec-04.jpg

 

利格迪(リグディ) CV:?
全名
利格迪大尉 / リグディ大尉 / Captain Rygdea

      ◇希德的部下,騎兵隊士官。懷有一顆不屈于權威,剛直的心。

      有如希德的右手,指揮各種工作。
ff13-sec-05.jpg ff13-sec-06.jpg

 

嘉蘭斯(ガレンス) CV:?
全名
嘉蘭斯·戴斯利代表 / ガレンス・ダイスリー代表 / Galenth Dysley

      ◇聖府首腦,領導聖府的代表人物,充滿威嚴。由人民選舉,

      代表繭中數千萬人民的立場執行政務。是位愛好和平的長者而備受人民愛戴。
ff13-sec-07.jpg ff13-sec-08.jpg

 

達吉(ドッジ) CV:?
全名
達吉·卡茲羅伊/ドッジ·カッツロイ/Dajh Katzroy

      ◇薩茲的兒子,是個6歲男孩。3年前失去了母親,由於受到薩茲的加倍呵護所以性格仍然活潑開朗。

      小陸行鳥是在父子倆外出遊玩時薩茲買給達吉的。後來因為某種原因導致父子分開。
ff13-sec-09.jpg ff13-sec-10.jpg

 

諾拉成員
嘉多/ガドー/Gadot CV:阪口大助?
....◇ 諾拉的副隊長,戰鬥中會毫無畏懼地衝殺前線。是與斯諾從小玩到大的兄弟。
瑪奇/マーキー/Maqui CV:成瀨誠?
....◇ 因為十分仰慕斯諾而加入了諾拉。身材矮小,不擅長戰鬥。
蕾普羅/レブロ/Lebureau CV:淺川悠
....◇ 與伽多一樣是與斯諾從小認識的同伴,性格堅強也很會照顧人,懷有一顆溫柔的心。

 

ff13-sec-11.jpg ff13-sec-12.jpg
ff13-sec-13.jpg ff13-sec-14.jpg

資料來源:a9vg;作者:dream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