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列8:同床異夢

  挑戰1:利用移動中的火車

  挑戰2:以點燃的方式摧毀所有炸藥

  騎馬車到鐵軌後開始聊天,別急著過去,等一會就能看到火車過來,跳上火車到達目的地完成挑戰。

  接著去5個目標點,靠近後按住圓圈(B)點燃,5次全部點燃引爆完成第二個挑戰。

  最後挾持司機到達目的地脫離,順帶一提司機不止一個,失手殺了再去抓一個就行了。坐上火車,任務完成。

  序列8:三重盜竊

  挑戰1:在目標所在地中不可殺害任何人

  挑戰2:在挾持時不讓任何目標逃跑

  這個任務的挑戰簡單明瞭,同時也頗有難度。首先不能殺人就代表著我們要向順利接近目標就必須潛入從後面勒暈敵人,亦或者召喚小弟去製造混亂,小弟的殺人是不會計算在挑戰裡面的。第一個在地下道,路線很窄,看到前面的敵人回頭就趕緊前去勒暈扔走。

  第二個的區域比較大,而且周圍還有馬車巡邏,比較簡單的就是挾持之後扔進乾草堆,然後叫小弟來把馬車幹掉。

  最後一個在房子裡,路比較窄,可以選擇慢慢勒暈敵人,簡單粗暴的小弟強攻雖然略耗時但是最無腦。

  將3個目標全部送到目的地後任務完成。

  序列8:樂趣與遊戲

  挑戰1:在安裝爆炸物時不殺害任何人

  挑戰2:2分鐘之內拯救所有孩童

  到達目的地後別急著下去,先把樓頂的人全部勒暈,接著去樓下慢慢勒人,找個牆角吹口哨拉人之類的。萬一被發現也不用擔心,趕緊逃離區域,等警報消失再來,慢慢玩完成挑戰肯定沒問題。

  和羅斯對話,開始第二階段,要在3分鐘倒計時內從著火的房子裡救出所有孩童。進入房間後先去開門,然後趕緊抱起孩子出去,反復3次,路上會有敵人干擾,速戰速決吧。

  2分鐘之內的話就能完成挑戰,結束後完成任務。

  序列8:最終幕

  挑戰1:不使用遠端武器殺死誘餌

  挑戰2:在90秒內逃離音樂廳

  先幹掉附近一個守衛,拿到面具進入內部。

  接著找到4個誘餌,不能用遠端武器直接擊殺,我們可以選擇擊殺旁邊的守衛或者對守衛使用迷幻針,當然最簡單的就是直接刺殺了。

  找到機械師(或者其他路線)殺完誘餌後劇情,刺殺目標,開始逃離音樂廳。挑戰需要在90秒內逃離,開始直接沖去大門,看到門被或封住之後往上用繩索拉上2樓,從樓梯就能直接到達1樓出口。

  逃離音樂廳,完成序列8。

作者:電玩巴士—魔神,KA
來源:TGB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