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列7:操弄政治

 

 

  挑戰1:不要在施諾普安俱樂部殺害任何守衛

  挑戰2:避開狙擊手的所有射擊

  來到目的地區域後,找一個靠近目標人物的人群鑽進去,這樣就不會很容易的被巡邏的守衛發現,如果看到有守衛過來,那就繞開。

 

  追上逃跑的間諜,卻發現他被樓上的狙擊手擊殺,開始追趕狙擊手。挑戰要求在追趕過程中不被狙擊手擊中,其實她只會在你靠近她一定距離之後開槍,慢慢貼著牆壁就能躲開子彈,反復3次就能將她逼入角落。

 

  最後抓住狙擊手,完成任務。

  序列7:保鏢

 

 

  挑戰1:保護馬車損害傷害低於50%

  挑戰2:在1分鐘內劫持馬車

  區域敵人挺多,想省事可以直接暴力全滅,然後潛入馬車。

 

  保護馬車,挑戰要求不讓馬車耐久值到一半以下,周圍的敵人都有標出位置,馬車不算脆皮,挑戰不難。接著劫持馬車,挑戰要求1分鐘之內搶到馬車。首先開始的時候旁邊就有一輛,駕駛它使勁追,路上的敵人用撞擊就能輕鬆幹掉,靠近馬車後跳上車棚就能劫持。

 

  最後逃離區域,完成任務。

 

  序列7:護送迪斯雷利夫人

 

 

  挑戰1:使用盟友引開記者

  挑戰2:不要被貧民窟的惡棍發現

  開始後先用鷹眼,能看到一個綠色標記的小女孩,上前交談就能完成第一個挑戰。

 

  接著帶著夫人一路甩開狗仔來到貧民窟,這裡要求全程不能給發現,比較粗暴的就是在帶著夫人之前上房頂全部暗殺,或者殺出一條路出來,不然夫人帶著狗很容易被發現。

 

  接著通過鷹眼查看腳印找到目標,最後和一群惡徒強制戰鬥。

 

  將夫人送回目的地,任務完成。

 

 

  序列7:阻止崩解的銀行

 

 

  挑戰1:燒毀假鈔

  挑戰2:讓市民進入銀行

  顯示尾隨目標,搞個馬車慢慢跟在後面。達到目的地後從旁邊上樓頂,就能看到對面開著的窗戶,進入窗戶直走就能看到假鈔。

 

  然後去拿印鈔機,來到銀行,在門口看到保安攔著不讓市民進入,幹掉保安就能讓市民湧入銀行,完成挑戰。

 

  最後放回印鈔機,回去找目標對話,任務完成。

 

  序列7:計畫改變

 

 

  挑戰1:利用亨利引開注意力2次

  挑戰2:利用掛桶殺死守衛2個

  和亨利談話後按R1他會去引開目標的注意,順勢結局落單的敵人,破壞警鈴並檢查綠色標記的箱子找出檔。

 

  注意,在其中一個警鈴旁邊會有四個圍著火堆的敵人,剛好可以解決鴉片危害獎盃或成就。

 

  全部箱子檢查完都沒有發現檔,挾持一個敵人,等對話完就可以殺掉。前往綠色區域調查,最後和門口的小孩對話。

 

  搶一輛車追著地上發光的車輪軌跡。到達指定紅色區域後和四個綠色標記商人對話,但也可以不和商人交談,直接前往入口標記處前往地下通道。

 

  在地下通道從背後暗殺掉2個敵人後發現亨利和3個一起,躲在右側凹陷處等其中2個敵人站在如圖所示位置後,將掛桶隔斷殺死他們完成挑戰。

 

  釋放亨利後護送他逃離紅色管制區域後,任務完成。

 

  序列7:彈劾運動

 

 

  挑戰1:不要殺死任何警官

  挑戰2:千萬別被目標發現

  首先去竊取密碼,這裡雖然說不能殺死任何員警,不過員警數量都不多,地方卻比較大,稍微看看目標的行動線路就能知道在哪埋伏最好了。

 

  取得密碼後去挾持另一個目標,挾持之後直接大搖大擺的進大門,不用擔心。

 

  進入勒暈目標,和最後一個人對話,跟著就能進入刺殺目標的房間。

   最後逃離區域,完成序列7。

作者:電玩巴士—魔神,KA
來源:TGB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