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列5:提燈的女士

 

  挑戰1:不要殺死小販。

  挑戰2:在不超過1分鐘的時間內劫持藥劑師的馬車。

  8分鐘時限,需要在時間做不少事情,所以動作都要快一點,當然如果發現時間不夠用不妨選擇回到檢查點,時間似乎會寬裕不少。首先去找小販,目標本身不會對玩家警覺所以看到目標之後不要殺他,直接竊取就行了,順便達成挑戰。

  接著去找藥劑師,他在被暴徒欺負,路上看到幫派成員就帶著吧,打起來會快一點。

  然後去追藥劑師的馬車,挑戰要求在1分鐘之內達成,依然是隨便搶一輛馬車後接近他,跳上車頂按圓圈就能挾持。

  最後就是把搶到的馬車駕駛回南丁格爾所在處,任務完成。

  序列5:突發新聞

 

  挑戰:以電擊彈讓惡棍觸電。

  再次拜訪貝爾,這次他給了我們新的裝備——電擊彈。不過為了測試新武器的性能,得先在敵人身上用幾次。正好有2個打算找麻煩的惡徒,拿他們開刀了。先爬到樓頂,等到貝爾說出水果名字的時候扔炸彈,炸彈用完的話周圍有箱子補給,反復3次後幹掉下麵2個惡徒。

  接著去破壞電報機,會看到2個靠牆的惡徒,往那裡扔個電擊彈正好完成挑戰。

  下面保護貝爾,幹掉敵人就能順利完成任務。

  序列5:友好競爭

 

  挑戰:拯救被追的愛德威小姐旗下的公車司機。

  上車之後迅速向目標點前進,挑戰說白了就是趕在惡徒在殺掉公車司機之前先幹掉他,所以直接啥也別管沖到目標旁邊掏槍幹掉惡徒就行了。

  接下來去目的地區域,敵人雖多但是都會靠近火堆,直接幾發迷幻藥就能全部搞定。

  最後把炸藥車推到公車旁點燃炸彈,逃離區域,任務完成。

  序列5:窗外有藍天

 

  挑戰1:從滑索上施展信仰之躍到乾草堆中

  挑戰2:反擊露西所有的攻擊

  先來到紀念碑處,扔個煙霧彈到下面打開機關。

  接著在周圍按L1拉到頂部,往對面的房子上釋放繩索,找好角度就能看到下面的乾草堆,滑行之中按下圓圈就能成功使出信仰之躍,判定很寬鬆。

  到達聖保羅大教堂,開始解密。玩法就是讓相對的2個齒輪對應的位置花紋一樣,結果如下圖:

  進入房間開始強制戰鬥,挑戰要求在露西生命值閃黃光的瞬間按下圓圈躲避全部的攻擊,無論是一般戰鬥模式還是反擊模式下,需要注意就是比較吃反應力,要多試幾次。但是實際上我們在反擊過她的第一次攻擊之後,就能用連續的快速射擊讓她沒有機會再發動攻擊。直接萬一失敗一次就直接返回檢查點。

  打敗露西後劇情,任務完成。

 

  序列5:研究與開發

 

  挑戰1:不要殺害車隊中的任何員警

  挑戰2:分離2個支援貨車。

  看到車隊之後直接去搶目標的馬車,被推下來也無所謂,再搶一次即可,別失手殺了員警。

  再開車甩開追上來的員警,停到安全的地方就能釋放目標。

  再來到火車,不斷向前消滅敵人並且搜尋箱子,首先打開第一個箱子後來到下一節貨車,分離。

  之後來到第三個箱子的位置,把後面的大車廂分離開完成挑戰。搜索最後一個箱子,分離車廂完成任務。

  序列5:適者生存

 

  挑戰1:不要碰到泰晤士河

  挑戰2:同時破壞2項走私品

  在靠近目標的時候注意別掉水裡去,走高空最方便了。

  到達區域後最好先把敵人全部收拾掉,然後抱著幾個炸彈擺在2個走私品之間,隨後一槍搞定。

  最後來到房子裡,聽到談話之後逃離該區域,任務結束。

  序列5:終點站

 

  挑戰1:釋放車站站長

  挑戰2:使用秘密通道

  進入車站之後先去制高點,接著選擇2個不同的完成方法。先去和列車員對話,去竊取時刻表。路上就能看到倒在地上的站長,幹掉2名敵人釋放站長完成挑戰。

 

  接著回到列車員的地方,能看到一條向下的樓梯,下去之後直走,再刺殺2名敵人就能看到一條地下道,通過這條秘密通道就能到達目標所在的列車附近,同時完成第二個挑戰。

  最後刺殺目標,完成序列5。

 

作者:電玩巴士—魔神,KA
來源:TGB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