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

 

  劇情這裡需要進入一所房間清理許多僵屍,所以提前準備好電擊錘這個清場利器。進入房子一路殺向2樓,順著走廊不斷打開房門就可以進入目的地房間,在最後的房間裡需要把房間裡的僵屍全部清理掉,就會出現下一個目標。打開捲簾門從陽臺向下看可以看到帶鑰匙的僵屍,幹掉撿起鑰匙。後方提示處的鑰匙在木板後面,按B鍵把木板撿起來就可以看到。回到房間內打開房門撿起提示物品就會出現下一個目標。

 

C360_2013-12-30-14-01-42-943.jpg

 

 

  到達目標地點有一個武器設計圖,破壞木箱拿到物品後就可以回到機場了。劇情之後主角的摯友犧牲了,這時玩家身上的武器會全部被清空,房間內有設計圖,回復品以及各種道具,利用可用資源整備一番再繼續前進。記得一定要合成一把電擊錘,下面會進入連續戰鬥。

 

C360_2013-12-30-14-30-51-976.jpg

 

 

BOSS戰:機械手

  在接下來的時間,玩家要連續對抗4台機械手。械手本身的攻擊力並不算高,但因為場地的影響會讓戰鬥變得比較艱難。玩家在這裡只需注意一點, 攻擊其背後的弱點。第一個機械手不會有其他障礙物,只會有火焰在場地中阻擋玩家行動。機械手的攻擊方式有兩種,一種是抓取,玩家通過翻滾可以躲過。第二種是旋轉,這時不要靠近機械手,等其停下後再上前攻擊它的弱點。第二隻機械手會釋放一大波僵屍,如果玩家之前合成好了電擊錘,清場並不難。第三只機械手不僅會釋放出一大波僵屍,還會投擲油桶,經常翻滾然後趁機攻擊其弱點。第四只比較簡單,它只會抓取油桶投擲攻擊,一樣使用翻滾到其後方攻擊弱點即可,沒有攻擊空檔時可以不斷翻滾,躲避攻擊。

 

  一路沖出來之後發生劇情,主角成功逃脫,本章結束。

 來源:tv.ali213.net
【遊俠TV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