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使命召喚5戰爭世界(圖文流程攻略)第五關 Their Land,Their Blood

轉自:a9vg;noir+madlax

第五關 Their Land,Their Blood
遊戲開始主角Petrenko被德軍腐儒,不過正是在這危機時刻Reznov老兵神奇出現並救下Petrenko,拿到 槍後跟隨大部隊來到小河邊(圖1),消滅這裏的德國兵後選擇向左側的樹林走去,邊打邊走來到一座小橋前會遇到大量德國兵的阻擊,按圖2紅圈處的提示來到高 處的山坡上以居高臨下之勢消滅橋下所有的德國兵,繼續前行來到一小村裏,按圖3的提示利用這裏的火箭筒分別幹掉中間,左側,和右側山坡上的三輛坦克車,前 行按圖4的提示再次利用這裏的火箭筒幹掉第四輛坦克車,最後按圖5的提示前行來到盡頭處的房屋的大門前會突然冒出一輛坦克車,冷靜利用火箭筒將其炸毀即 可。前行攻入到一德軍據點內,先按圖6的提示利用火箭筒炸毀哨崗處的德國兵,接著再分別炸毀兩輛運兵車,然後前行按圖7紅圈處的提示先炸毀一輛運兵車後再 次用火箭筒炸毀兩處哨崗,繼續前行按圖8的提示利用火箭筒炸毀一輛橫在路中央的裝甲車,最後在往前走炸毀兩輛運兵車即可過關。


第六關 Burn'em Out
遊戲開始戰場轉回到美軍,此關的任務是摧毀日軍的三個迫擊炮輸出點,主角前行到一個分岔口,按圖1的提示先走進左邊的岔 口消滅掉第一個據點內的迫擊炮兵,接著進入圖1右側的岔口一路消滅幾個雜兵拐彎後按圖2的提示小心消滅樹上的幾個非常陰險的日本兵。按圖3的提示前行經過 一段路程的激戰摧毀掉第二個據點內的迫擊炮兵,繼續前行按圖4的提示再次小心消滅樹上的幾個非常陰險的日本兵後一路激戰來到盡頭處的第三個據點內並消滅這 裏的迫擊炮兵即可結束本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