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鍵操作


 

普通攻擊:J
範圍攻擊:I
規避/猛衝:K
特殊攻擊/特殊合擊攻擊:L
調整正面:左shift
獨有動作:O
鎖定:Tab
羈絆衝擊:P
執行手勢:R
暫停:F1
人物的前後左右:WSAD
鏡頭的上下左右:TGFH
改變船員:2

一,第0章:Romance Dawn

劇情:紅發香克斯將草帽留個還是個孩子模樣的路飛,路飛向他約定自己將來也會出海成為一名大海賊。時隔多年路飛長成,按照約定,他乘著木筏朝著未知的海洋進發了。首先給自己定下的目標是希望找到十名夥伴,這時賞金獵人索隆為救村民被捕,路飛在得知事件的前因後果之後,決定拯救索隆,並拉他入夥。

攻略要點

0,打敗大門處的精英海軍士兵,進入處刑地,觸發劇情,去尋找索隆的武器。
1,找到索隆的三把刀,它們在小地圖東北角的武器庫裡。途中需要幹掉看門守衛,打開武器庫的大門。
2,得到三把刀之後,觸發劇情,海軍決定提前處死索隆,進入倒計時。倒計時期間可以觸發隱藏的娜美任務,幹掉前去捉捕娜美的2個精英海軍,完成任務,娜美逃走。







3,在規定時間內跑到索隆的處刑地,這時小地圖最南邊門會打開,我們從地圖的最下邊繞道目標地點。
4,千鈞一髮之際,路飛橫身到達索隆的身前,橡皮人的身體將處刑的子彈當去.接著來到地圖東北角的地方找到海軍隊長,2人合力攻擊海軍隊長,將他打敗。這個BOSS沒什麼難度,不斷的點擊攻擊,控制好方向釋放大技能就可以了。





5,海軍隊長被打敗,路飛和索隆要離開這個地方繼續前進了,跟在路飛身邊的小鬼科比不認同原先海軍的做法,但是決定留在這裡加入了海軍,於是含淚和路飛告別。




 

來源:游侠攻略组

作者:蛋疼的同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