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列9:雙重麻煩

  挑戰1:不要殺害任何警員

  挑戰2:不可損害格萊斯頓的馬車。

  完成序列8最後一個任務之後會強制直接進入序列9。先去和小孩談話,接著去找格萊斯頓。然後去竊取2個邀請函,第一個從房頂直接接近目標附近,勒暈附近2個警官就能輕鬆竊取目標。

  第二個目標在火車站,先從房梁接近。目標周周圍會有很多守衛,先從旁邊的火車跟著目標,過一會就能看到目標進入換衣間,我們也跟進去,就能在裡面竊取到邀請函了。

  接著去駕駛馬車,挑戰要求駕駛的時候不能有任何碰撞,所以只能慢慢開。距離不是很遠,到達目的地後完成任務。

  序列9:迷人裝扮

  挑戰1:不可殺害任何人。

  挑戰2:將人藏匿在馬車中。

  目標處有很多警衛,玩家可以隨便找一個下手,當然建議選擇找最遠的這個警衛因為他會第一個走到這個小巷子裡,而且身後就是出口。當然如果懶得玩潛行那就在達到制高點之前把這裡面的人幹掉一些,只不要不到制高點搜尋就不會讓挑戰開始。

  挾持後別急著擊暈,一直挾持到對面的公園裡面在擊暈他。搜刮後扛著目標找一個有車廂的然後藏進去,達成挑戰。

  最後回去找艾伯林完成任務。

  序列9:世族政治

  挑戰1:再不進入庭院的情況下竊取馬車

  挑戰2:不讓皇家馬車的耐久低於50%

  先到房頂看到馬車,然後扔煙霧彈或者對士兵使用迷幻飛鏢製造混亂,馬車就有可能自己跑出去,一次不成多就多扔幾次。

  接下來是很長一段時間的馬車駕駛,全程不能讓馬車的耐久低於50%,但是由於路上除了有幾段有時限之外沒有戰鬥,開的稍微穩一點別瞎撞的話這個挑戰沒有難度。

  運送完全部人後送回花園,裡面如果還有敵人的話最好下來幹掉,不然傷到馬車就不好了。逃離區域任務完成。

  序列9:回憶的夜晚

  挑戰1:用鑰匙進入白色會客廳

  挑戰2:釋放所有被俘虜的皇家警衛團

  這時姐姐身穿禮服所有不能爬不能跑,先挾持一個附近的警衛,然後慢慢到達二樓,找機會勒暈他就能獲得鑰匙。

  二樓進門左轉,牆角弄暈他然後鑰匙開門,竊取目標同時完成挑戰。

  接著換成弟弟,換好裝後在3分鐘內幹掉樓上的6名狙擊手。

  再去殺全部的冒牌守衛,路上會看到2群被綁著的皇家守衛,別忘了釋放他們完成挑戰。

  最後開始準備最後的BOSS戰吧,基本沒難度,BOSS放的鐳射雖然很帥但是實際上直接硬突撞上去也掉不了多少血,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從左右側上面繞過去。

  N段掐脖子劇情後任務結束,大家慢慢欣賞最後的通關劇情吧~《刺客信條:梟雄》全主線100%同步攻略完結。

作者:電玩巴士—魔神,KA
來源:TGB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