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列3:就在葛林所在之處

  姐弟二人決定前往倫敦,不過剛剛才到,弟弟的錢包就被一個小孩扒手給偷了,只好趕緊前去追趕。

  途中偶遇街頭惡棍,輕鬆幹掉他們。

  接著和伊薇比賽看誰先到達地點,這裡挑戰要求玩家也就是弟弟要比伊薇更快的到達地點。由於弟弟跑步較慢所以需要來到目標下面後使用繩索瞬間拉上去才能完成這個挑戰,之後劇情,看到了前來接應我們的印度刺客——亨利.葛林。

  之後先爬到頂端鳥瞰點,再信仰之躍跳下。

  跟著葛林慢慢前進,路上會撞到一位知名人士——查理斯.狄更斯。

  接著可以使用馬車,先甩掉或者幹掉追趕的敵人。

  馬車控制:
  R2:加速
  L2:刹車
  X:鞭策
  □:衝撞
  △:快速投擲/射擊
  ○:離開車輛
  L1:爬上車頂

  來到綠色目標點找到葛林,完成任務。

  同時開放大地圖,玩家可以在主線任務之餘去收集一些道具。

  接下來我們需要完成4個夥伴任務解放白教堂區的全部4塊區域,任務難度都不高,順序隨意。

  1.抓住頑童

 

  首先找到克拉拉,得知想要獲得她的幫助就必須去幫她將工廠裡面的9名童工救出來。

 

  來到工廠,這裡的挑戰要求玩家不能觸發警報,所以慢慢潛入比較好,好在敵人不多,區域也不大。先在門口用飛刀幹掉第一個守衛,解放後面的3名兒童,順帶可以把警鐘給砍斷。

  從左側樓梯上二樓,貼著樓梯再用飛刀幹掉一個守衛,解放3名童工。

  3樓注意有個領班,最好也用飛刀全部幹掉,對面有2名敵人,別著急沖過去了。全部解放後完成任務。

  2.艾伯林,是吧

  來到任務地點後看到打扮的頗有意思的艾伯林警官,他要我們將一名罪犯活著押送回來。

  找到罪犯後別急著下去,下面很多敵人,建議優先用飛刀消滅一些,不然下去活捉目標很容易被發現導致目標逃跑。(萬一被逃走了玩家需要先離開區域然後等待一會,任務會再出現。)

  劫持目標送去馬車,路上目標會不老實,別太大意。

  將馬車開到警官處完成任務。

 

  3.聖殿騎士獵殺

  先從房頂的天窗進入區域,進入後躲在鋼絲上找到目標。

  副任務要求利用炸藥箱幹掉目標,實際上目標會很配合的去查看炸藥箱,找到機會給箱子一槍搞定。

  最後逃離區域,任務完成。

  4.幫派據點

  來到區域後先從爬上房頂,能看到有幾名敵人旁邊有被綁著的煤渣幫眾,優先幹掉這些敵人後釋放幫眾。

  10個敵人全部幹掉才會顯示挑戰完成,所以不用擔心。

  下面開始幫派戰爭,一通亂戰後記得R1招募一下四周的同伴。

  進入第二階段,首先是幹掉一些雜魚。

  隨後追上火車去幹掉老大,老大其實實力還可以,近戰打不注意回避的基本打不過,所以建議留一些手槍子彈,直接射死他無壓力。

  戰鬥勝利後我們不僅拿到了他掉落的武器,還獲得了這輛火車,而這輛火車就會當做我們的移動據點。

  上火車回有一些關於幫派之類的教學,可以看到幫派也可以進行升級,級別越高還能帶來頗多實用的功能例如員警會容忍你的罪行之類的。

  下火車開放了更大的地圖,同時可以去完成序列3的最後一個任務。

  視頻解說攻略:

 

視頻原址

 

  序列3:媒體自由

  為了修好上次獲得的武器,眾人找到了發明家——貝爾,貝爾很輕鬆的修好了這個裝置,伊薇則為了回報貝爾,答應幫助他去修理一下大本鐘,順便測試一下新武器。

  出門上馬車前往大本鐘,新武器的效果就是繩槍,和蝙蝠俠的很相似。

  這裡的挑戰要求玩家在從未低於30米的情況下完成任務,實際就是要求不要再安裝過程中靠近地面,由於安裝位置都比較高所以別隨便信仰之躍就好了。

  安裝完全部的保險絲之後找貝爾,再幫他收集200個零件。搜刮點地圖上有很明確的標示,一個寶箱150,總之就是打開2個寶箱。

  挑戰要求玩家用繩槍,在空中刺殺一名敵人,很簡單,找個2棟樓之間的敵人,往對面射一槍,在滑行過程中刺殺就好。收集完2個寶箱後開啟裝備升級,這裡需要升級一下煙霧彈。最後去找貝爾,完成任務,序列3結束。

 

作者:電玩巴士—魔神,KA
來源:TGB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