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列2 一個簡單的計畫

  這次操縱姐姐伊薇,我們要去實驗室拿走伊甸碎片。一開始躲在箱子後面吹一下口哨,引來敵人後暗殺。

  之後往火車頭方向不斷前進並且幹掉路上的敵人。

  來到車頭連打方框分離車頭與車廂。

  下車後先等一會,前面會走過一群敵人,別給發現了。

  接著來到左邊,看到需要到達的制高點,從這裡就可以使用吊車一瞬間達到頂端。

  劇情後信仰之躍跳下,來到左邊能看到吊桶,利用飛刀可以正好砸死下面2個倒楣的傢伙。

  不斷前進來到綠色標記處,爬上2樓,在目標前扔一個煙霧彈,這樣就能很方便的幹掉2名敵人。

  劇情過後發現想要去實驗室必須要鑰匙,所以得先幹掉拿著鑰匙的敵人。敵人的位置地圖都有指示,這個地點也可以使用吊桶幹掉一名敵人。

  拿到鑰匙之後坐前往地下實驗室,途中可以使用吊桶再幹掉2個敵人,就能達成挑戰——使用吊桶擊殺5個敵人。

  找打電梯前往地下,這裡開始可以學習技能,首先學習雙重刺殺,2名敵人並排前進的話是個非常實用的技能。

  在深處看到目標,這裡注意要從高處空中刺殺才能達成挑戰,找個房梁跳上去就行。

  幹掉目標後實驗室爆炸,我們需要趕緊撤離。這段跑酷沒啥難度,路線也很單一,從地下爬上去之後序列2完成。

作者:電玩巴士—魔神,KA

來源:TGB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