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

 

  首先你要先看一段職員表,但遊戲並沒有結束,還有最後一章。首先到達指定目標地點,在這之前玩家記得把所有武器欄全部合成好Z.A.R,之後的流程中十分重要。在房頂監視後,劇情會安排玩家破壞軍隊的收穫僵屍機器人。剩下的遊戲沒有難點,不斷的向提示地點前進,注意玩家需要攻擊的是對方派來的無人機而不是僵屍,所以不要首先把僵屍解決掉,使用Z.A.R攻擊無人機就可以了。解決完60個以後,進入BOSS戰。

 

<ignore_js_op style="word-wrap: break-word;">C360_2013-12-30-16-21-12-176.jpg

 

 

BOSS戰:將軍

  將軍會在玩家離他遠時使用榴彈發射器攻擊,而近身則會赤手空拳與玩家對抗(什麼邏輯?)。而其近戰攻擊力則比較低,不會消耗玩家太多血量。具體打法可以先使用Z.A.R消耗其血量,在血量較多時,將軍會有一段時間不會進行攻擊,而是挑釁玩家,這時玩家可以抓住機會反擊。待其血量只剩最後幾格時,挑釁動作時間會十分短,這時上去與其肉搏即可。

 

  解決將軍後遊戲全章節通過,S結局達成,解鎖洛克人套裝。職員表後還有一小段劇情,看來續作是少不了的了。

 來源:tv.ali213.net
【遊俠TV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