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操作】

 

鍵盤操作:

移動:WASD鍵

拾取物品/動作/開門/車輛:E

衝刺:左Shift

跳躍:Space空白鍵
查看生存指南:Tab
丟棄物品:C
接聽來電:Z
生還者指令選單:V
生還者跟隨:方向鍵↑
生還者攻擊/防禦:方向鍵←
生還者收刮物品:方向鍵→
閃避:CTRL
技巧招式:ALT
輕攻擊:滑鼠左鍵
重攻擊:滑鼠右鍵/Q
瞄準模式:滑鼠滾輪按下
投擲模式:T
物品欄目:F
切換物品:滑鼠滾輪或者數位鍵1~8
查看地圖:F1
查看玩家屬性:F2
查看技能:F3
查看PP試煉:F4
查看書籍:F5
查看教學:F6
查看食譜:F7
查看車輛藍圖:F8
查看武器藍圖:F9
重設視角:G
切換小地圖/任務:X

手柄操作:

左搖杆:移動/按下為翻滾閃避

右搖杆:調整視角/按下會重置視角

A鍵:跳躍

B鍵:拾取物品/動作/開門/車輛

X鍵:輕攻擊

Y鍵:重攻擊

RB鍵:按住顯示物品欄/按下迴圈切換武器

LT鍵:按住 瞄準

RT鍵:射擊/投擲

back鍵:地圖與任務

start鍵:暫停/選項功能表

方向鍵上:接聽來電
方向鍵下:丟下武器
方向鍵左:切換地圖與任務
方向鍵右:生還者指令

chapter 0

  過場動畫之後玩家可以開始正式進行操作。這時玩家的血量很低,根據提示就可以找到道具進行回復。這時遊戲主要會教玩家進行基本操作,走到指定地點,按下B鍵可以撿起回復道具,按下X鍵使用。繼續前進可以找到武器,走到被鐵絲網攔住的門口按X攻擊鐵門進入下一區域。

 

C360_2013-12-26-13-40-49-714.jpg

 

 

C360_2013-12-26-13-41-45-439.jpg

 

 

  玩家每次可以在身上帶4個道具,所以如何選擇攜帶的武器和道具可以自行選擇,可以採取攜帶幾種武器+回復品的組合,也可以全部帶喜歡的武器以防武器耐久不足。繼續前進路會再一次被堵住,按Y使用重攻擊就可以將門砸開。到這裡基本上路程很固定,只要直接向前走就可以,來到新區域會觸發劇情,穿過封鎖區之後地圖中就會開始有喪屍,這裡的喪屍數量並不多,玩家只需要遇到之後清理掉就可以很安全的前進。來到盡頭觸發劇情,此路不通,原路返回。

 

C360_2013-12-26-13-44-08-785.jpg

 

 

  之後玩家需要穿過一大片喪屍區前往目的地,這時在路上已經可以遇到生還者,趁其吸引僵屍趕緊前進。在之後的遊戲中,清理掉其周圍的喪屍營救生還者的話可以獲得經驗獎勵。穿過墜毀的飛機後建議使用廢棄的車輛作為落腳點前進,這樣可以躲開屍群的攻擊,穿過地下通道之後觸發劇情。

 

C360_2013-12-26-13-57-58-150.jpg

 

 

C360_2013-12-26-13-56-20-783.jpg

 

 

  現在開始可以隨心所欲的合成武器了,遊戲首先提供給我們兩個武器可以合成,之後玩家如果需要合成武器的話,不僅需要相應的道具,還要首先擁有武器的設計圖。設計圖散落在城市的各個位置,玩家在自由探索時可以自行尋找,地圖上藍色圓圈中間帶星的標記即為設計圖。合成好武器之後從餐館後門出去,前往目標地點按B調查開關將門打開。旁邊有輛SUV可以使用,駕駛SUV穿過屍群來到修理廠觸發劇情。

 

C360_2013-12-26-14-02-21-093.jpg

 

 

  劇情後玩家可以開始進行自由探索了,可以先把周圍的設計圖先收集起來,車庫內有一張設計圖,門口則有墨鏡,調查後可以換裝。一段時間之後對講機會響,按方向鍵上鍵接取電話可以開啟支線任務。穿過屍群前往目標旅館,從右邊的黑色車可以爬到旅館2層,與NPC對話後會出現新目標。之後玩家會得到新的支線任務,這裡選擇先去把這個任務做掉,帶有紅色骷髏的目標通常都是需要進行戰鬥的BOSS戰,所以玩家可以事先準備好充足的武器。

 

C360_2013-12-26-15-41-45-641.jpg

 

 

C360_2013-12-26-15-49-43-696.jpg

 

 

BOSS戰:功夫大師

  作為遊戲第一個BOSS,其本身還是很強力的。他的主要攻擊方式有三種,第一種是使用手中的偃月刀攻擊,第二種是投擲炸彈攻擊,在進入生氣狀態之後,就會出現對玩家扔煙霧彈,再扔炸彈或近戰的第三種攻擊。比較麻煩的一點在於每攻擊一段時間後,BOSS就會使用煙霧彈進行瞬移,此時玩家要迅速轉動視角並四處移動,躲開其攻擊。這裡建議玩家使用遠端攻擊的方式,場景中可以撿到三把槍,用槍對其進行遠距離攻擊,如果被打到貧血狀態,則可以迅速跑開拾取地圖中的回復道具,這種打法很安全。地圖中有充足的回復道具,所以整體來說並不難打,只是需要耗費大量時間。

 

  BOSS戰過後返回旅館與NPC對話完成任務,這時主線任務也已經開啟了,返回修車廠對話後觸發劇情,序章結束。

 

C360_2013-12-26-16-05-51-224.jpg

 

来源:tv.ali213.net
  【游侠TV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