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貼圖是門好生意!這句話對LINE來說,是再貼切不過的形容。在LINE 2013年3.38億美元(約新台幣100億2千萬)營收中,貼圖就貢獻了20%,也就是光靠貼圖就賺了新台幣20億。今年2月份LINE推出LINE Creators Market貼圖市集,允許使用者販售自製貼圖,一組40個貼圖售價100日元(約1美元、新台幣30元),收入則是LINE與作者各分一半。想知道LINE貼圖市集開放購買的一個月裡,又貢獻了多少業績嗎,看下去就知道!

LINE貼圖市集自5月8日開放購買至6月7日的一個月內,銷售額共147萬美元,共賣出170萬套貼圖。目前在貼圖市集註冊的製作人有8萬名,上傳了1萬2千組貼圖,但目前通過審核、並且可銷售的僅有1千2百組。因為貼圖市集收入的50%歸LINE所有,所以僅靠用戶自製的貼圖,LINE便賺入約70萬美元的收入,折合新台幣超過2千萬!

使用者從貼圖市集中所購買的貼圖,也如同其他貼圖一樣,可任意在對話框中傳送。LINE也統計了這些貼圖已被傳送8千1百萬次,雖然這數據難以與LINE每天共發送18億個表情貼圖的數據相比,但就目前僅有台灣、日本、馬來西亞以及泰國這四個國家可從LINE貼圖市集中購買貼圖來說,這數據依舊十分驚人。

每天跟朋友LINE一下,已是你每天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嗎?有興趣的話,也來逛逛貼圖市集,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原創貼圖吧!

文章轉自:中時電子報
網址: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617002687-26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