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其他系統改動

難度調整

過往的難度相當複雜,有普通、惡夢、地獄、煉獄,又分別有10個魔物威能,這次在這方面簡化相當多,所有的關卡,無論是一般模式還是冒險模式都只有 五個難度可以選,分別是「普通」、「困難」、「專家」、」「大師」、「魔煉」,在初期玩家都只有前四個難度可以選,到了第一個角色達到70級後就會開啟最難的「魔煉」,當然我們建議一開始並不要往大師走,能打的動專家就已經很不錯了,原因在於新的裝備實在太強,現在的頂裝到了《奪魂之鐮》顯然撐不了多久, 意思也就是在70級的頂裝拿到前,高難度的關卡可是會讓你修裝修個飽。

難度

掉寶影響

普通

預設的掉寶基準

困難

增加75%的金幣掉落

專家

增加100%的金幣掉落和經驗值

懸賞任務掉落兩倍的物品

大師

增加200%的金幣掉落和經驗值

懸賞任務掉落兩倍的物品

新的傳奇設計圖將會掉落

 

▲難度簡化對於回鍋玩家來說也比較輕鬆。

公會系統

一大群好友們在D3很難聊天?這次《奪魂之鐮》也新增了公會系統,這個系統目前有點類似於魔獸世界的公會(當然功能並沒有這麼複雜),任何人都可以 直接創立公會並邀請你的好友加入,就可以在公會頻道中大家一起聊天了。而公會系統會顯示最近的會員們打到了什麼好東西,以及完成了什麼成就。也可以察看會 員們現在開了哪個角色並且在哪個關卡中遊玩。

身為會長或幹部,你可以在其中調整會員的權限,也可以設定一些留言給公會中的大家,或是撰寫公會介紹。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設定這個公會使用的「語言」,例如台灣人當然是設定本公會為「繁體中文」用語的公會,這在多國玩家一起遊玩的戰網中,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如果你沒有公會,也可以透過上述的語言搜尋,來找找是否有適合的公會來加入囉!

 

▲公會可以看到朋友間的各種重要動態。

巔峰配點

巔峰等級在《奪魂之鐮》中有了新的角色,現在巔峰等級會以帳號內所有角色的經驗值來重新分配,並且取消了100級的上限。另外也可以透過巔峰等級來 配點,巔峰等級幾級就會幾點,而系統將這些點數均分在四大類(主屬、攻擊、防禦、效用),以小編27級來說,系統分別會在四大類給我7/7/7/6點,主 屬可以提升四大基本屬性、攻擊可以提升攻速、爆擊、爆傷、降低冷卻時間、防禦則可以提升閃躲、血量、護甲、全抗、效用則可以提升跑速、MF、GF、能量上 限。有些項目是有50點的上限限制。

 

▲這裡也是未來高等級玩家要去研究的地方。

裝備調整

在裝備上當然也有不少調整,首先一件裝備擁有了「主要屬性」和「次要屬性」,主要屬性就是+傷害(武器)、+主屬、+全抗(防具)、擊回等等較為重 要的屬性,次要屬性則像是增加經驗值、金錢掉落、單抗等等,這樣分兩大類的好處在於掉落物品時是分開擲骰,因此骰到主屬的機率會提高,加上LOOT2.0 的機制下,就更容易骰到自己職業用的裝備。黃裝的可用性相對就會增高。

而傳奇則更是可怕,目前小編周遭的朋友,還沒有打過不好用的傳奇裝備,幾乎都有著超越當時裝備的高主屬,以及各種強力的主要屬性。

 

▲以上兩件並不算稀有,其實都是中上水準的物品而已。

掉寶模式

早期D3為人詬病的滿地垃圾,在奪魂之鐮確實不再複見,現在就算是一般的黃裝,很大一部分都會隨著你的職業來掉,例如小編玩武僧時,就有比較高的機率出現+敏捷的黃裝,以及很多裝備會特別提升某個武僧的技能。

其他改動就是藍白裝的掉落數量也減少了,因此不小心就撿了一整包垃圾的機率也低多了。最後透露給大家,現在的材料到了《奪魂之鐮》幾乎無用,因為第五章一走出去碰上的小怪就是掉落尊爵等級以上的寶石…新的鐵匠升級以及製作所需的物品也都是全新的囉!

 

 ▲這次的掉寶真的比現在好多了。

整體測試感想

雖然暗黑三在上市初期被不少玩家罵到翻,但是隨著後續的改版,加上《奪魂之鐮》改進了大家最為詬病的掉寶系統,加上冒險模式的出現,的確讓這款打寶遊戲有了更多的可玩性。

而玩家也不用擔心離開太久跟不上進度,依照目前《奪魂之鐮》的掉寶屬性,這次的改版顯然學了本家的「魔獸世界」,大改版後除了等級以外什麼都洗白重 來,不管是各類素材、寶石、裝備,很快就會被動不動+300~500主屬的新裝備給打假的,除了重練聖教軍可能還需要一點過去的裝備外,新的世界已經完全 不需要過去的裝備了。而雖然是alpha版本,但完成度已經意外的高,官網表示將於年底前展開奪魂之鐮的CB測試(當然是要抽中才有),另外同步將展開本 傳2.0.1版本的PTR測試。相信明年上半年有望看到奪魂之鐮正式登場!

轉自http://www.techbang.com

亞小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