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爬上頂點吧!!!
獲得所有獎盃
白金獎盃..~獲得其他所有獎盃
還有新的冒險在等著我們!!!
完成第一個舞臺

完成序章第一個舞臺就能獲得了

 

 

我的所有絕招......都再次進化了
第一次使出特色行動
2013-05-14-150207.jpg
左上角的藍色框滿了之後...小V點擊右下角位置(觸屏功能)...就能發動特色行動了
謝謝你!!!我太感謝你了!!!!
第一次使出夥伴突擊
2013-05-16-155750.jpg
在特色行動過程中...殺人能累積同伴框...當滿了時候按圓圈便能發動使用同伴了~~
這裡已經是新世界了!
完成序章
完成主線章節的序章
以後就是....我的時代啦!!
完成第二章
完成主線章節的第二章
我們只是把被搶走的夥伴搶回來而已!!
完成第三章
完成主線章節的第三章
我們打贏啦!!!
達成普通結局
完成主線章節的第四章
在這片大海上,最自由的人就是海賊王.......
達成真結局
完成主線章節的最終章
“海賊”的王者,只要有一個人就夠了!!!
完成所有挑戰劇情
2013-05-23-012229.jpg
有兩個關卡...第一個應該難不倒大家...
第二關..出現條件為完成最終章的第二話
第二關全是自然系的敵人..還不是單挑...
當時我是用50多級的W能力黑鬍子打的..下麵說下我的打法(假如等級高的話..大概也不會覺得難吧~高手就別噴我了
技能我裝備了1.船長的心得(必殺技框慢慢自動回復占兩格)2.集中力(必殺技框變得容易累積占兩格)3.起死回生之力(生命越低.攻擊越高..占一格)
貌似好像應該裝備個抓住實體的能力(占一格)畢竟都是自然系...大家看看情況取捨吧...
黑鬍子的攻擊方式我都是用迴圈來攻擊的...第二個的時候黑鬍子會在地上放出一片黑沼澤之類的吸敵人可以造成敵人硬直..再用手往下把挑空的敵人拉到沼澤裡進行攻擊...
假如黑鬍子沒有把敵人挑空..我一般就會在黑鬍子在地上放出黑沼澤時用來取消動作....這樣比較安全...單挑的時候一直迴圈這招可以把敵人屈死..不過自然系曝氣了..又不同了..
還有..這套連招在曝氣的時候就不好用了..所以不推薦曝氣
必殺我都是放第一個的...敵人掉下來之前可以放上面說的連招...時機對的話黑沼澤可以正好吸到敵人..繼續連招...最好在必要的時候才放必殺..不要浪費...

第一場:艾斯+鱷魚(殺死艾斯掉落+1000血道具..進門左邊箱子有酒加滿必殺)
通常開場我就跑去殺艾斯...艾斯普通的招式攻擊範圍不是很遠....用黑沼澤掩護接近開打就好.....等鱷魚過來的時候大概已經有一個必殺了(假如不行的話..一開始就去喝酒吧)...馬上放掉一格必殺..敵人掉下來的時候可以繼續利用黑沼澤連招(最好先連死一個..)..怕有危險的話..就跑去吃酒..加滿必殺....艾斯死後就可以和鱷魚單挑了...鱷魚沒曝氣的話..可以和他慢慢耗..曝氣了就等他時間用完或者直接放必殺幹死他..
第二場:黃猿+赤犬(殺死赤犬掉落+1000血道具..進門右邊箱子是加防禦的道具)
進門我就去吃了加防的道具...然後就跑開..看清敵人位置..哪個近就殺誰...他們來夾擊你..就放必殺...假如你已經沒什麼血了.....放兩次一格必殺就可以把他們兩位幹掉了(裝備了起死回生之力)
第三場:青稚+斯莫克(殺死青稚掉落+1000血道具..進門左邊箱子是咖啡加一格必殺..)
青稚的攻擊範圍比較遠..我都是先跑去殺他的....打的時候留意煙男的位置..危險時就放必殺吧...沒有必殺就曝氣...曝氣時其實也很危險的..而且上面說的連招不好用...曝氣後看時機用必殺結束吧...之後趁這時間空隙可以去吃個咖啡什麼的..或者上去連招.....
第四場:雷神+黑鬍子(殺死黑鬍子掉落+1000血道具...沒箱子)
最後一場..黑鬍子移動的比較慢..先去殺雷神..當然..看情況就好....還是之前那樣用連招...關鍵時刻就跑和用必殺....
猥瑣流:W能力黑鬍子...裝備“船長心得”和“起死回生之力”...開場喝酒..進去故意被打..快死後放一格必殺...等敵人掉下來後繼續放...每次中場休息的時候就放著..等必殺回滿....o(╯□╰)o~~我沒試過...不過應該能行....
你來成為我的夥伴吧!!
募集10名以上的夥伴角色。
在完成主線劇情過程中就會有幾位夥伴角色可選...之後的就需要完成夥伴章節才能獲得夥伴了...
一起去冒險嘛!!!
募集30名以上的夥伴角色。
同上~~~
你們全都是我的家人....
完成所有夥伴章節。
完成所有同伴章節便能解鎖..同伴章節出現情況請看2樓
看!大豐收!!
在任何一主線站街獲得所有隱藏硬幣
章節隱藏硬幣出現條件請看2樓
全世界的寶物都是我的
獲得所有隱藏硬幣。
章節隱藏硬幣出現條件請看2樓
人的夢想!!!是不會結束的!!!!
用超困難難易度完成所有章節
在超難難度下完成所有章節...
超難難度在完成最終章時解鎖..
影像準備好了
鑒賞室出現所有動畫項目
動畫出現條件請看2樓
我們知道....歷史的一切....
鑒賞室出現所有項目
2013-05-23-014705.jpg
比想像中簡單只要在商店裡買點東西讓上圖中的項目都出現就可以解獎盃....
我還可以再變得更強
獲得第一個技能
要獲得技能先要獲得技能書...然後再收集相關的硬幣....詳細請看2L
你變強了喔!
獲得10個技能。
同上~~
真是可靠啊!!!
獲得20個技能。
同上~~~
太好了!!已經拿到手了!
獲得第一枚硬幣
同下~~
好像還有很多其他的種類唷!
獲得100種以上的硬幣。
同下~~
他好厲害喔~!!!
獲得250種以上的硬幣
遊戲中一共有540個硬幣..只要收集250個就好了...
要白金...要刷評價..要刷超難難度...在這過程中差不多是必定會收集到250個以上的...所以不用擔心...
另外紅色寶箱裡都是錢或者硬幣...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特別是超難難度~都是金色硬幣
隱藏硬幣出現條件請看2樓
有幾萬人都沒差!來啊~!!!
總擊破人數超過10萬人。
殺10W人..不需在意...玩著玩著就解了~~
太棒啦~可以買很多肉呢!!
累計獲得1億貝裡
遊戲裡面紅色的寶箱裡都是硬幣盒貝裡...路過就順便開了吧~~超難難度通關每次有400W....1億貝裡不是問題..
出手真大方啊!
累計在貝裡商店購買10萬貝裡以上。
貝裡商店在主介面-》鑒賞室-》貝裡商店.....遊戲過程中就能解獎盃...
唔喔喔喔,真闊氣!!!
累計在貝裡商店購買1000萬貝裡以上。
同上~~
買下全世界!!
累計在貝裡商店購買1億貝裡以上。
同上~~
我已經燃燒起來了!!!
在特色行動中擊破500人。
在一次特色行動中(可以加上同伴的聯動)擊破500人...感覺比較奇葩
參考了日站http://blog.game-de.com/one-piece2/opm2-style-500/
解這個獎盃呢...
首先
1.選擇序章的第一話“雷神來襲”....難度選擇簡單
2.使用馬可(越高級越好吧~)
3.設置技能裝備帥氣動作(延長特色行動的持續時間)別的隨意...
4.夥伴選路飛
然後進入章節
1.先去幫娜美把敵人幹掉~然後會有一段劇情~接著中央堡壘的門打開...我們就是要在這裡刷500個人了...可以在刷之前存個檔
2.在門外面對門的左邊有個箱子..裡面是飯~~~進門右邊箱子裡是肉...這兩個都可以用來延長時間~
3.我們先把這兩個箱子打開...然後就進門...曝氣...開始刷吧...日站推薦用△△△來清兵~並且說沿著牆壁來清兵比較能防止把大隊長幹掉....這樣兵比較多...不過我玩的時候還是不小心把隊長幹了...
4.接下來假如用完了肉和飯都還沒解開獎盃的話...就按圓圈放必殺...叫出夥伴再繼續進行...最後快結束時也用必殺結束....
2013-05-23-184712.jpg
敵人頭上出現上圖中的標誌之後..連續攻擊目標...就可以把敵人昏眩
真不愧是魯夫的夥伴...
用夥伴突擊擊破1萬人

進入特色行動後多殺人..才能發出夥伴突擊....不用特意刷

小結
個人覺得最速白金的順序:
1.通主線劇情(就是到第四章第二話..在這過程中最好找到自己喜歡的角色..練高級...同伴的等級升到拿了硬幣就換..沒新同伴了就去玩同伴章節..一直這樣..到同伴硬幣都拿完..其中有幾關請使用特定角色遊玩...方便出全影像..影像出現方法請看2L)
2.打開最終章(方法請看2樓)
3.通完最終章(解鎖超難)
4.刷5關超難(不夠打的話就去打同伴章節到50級...順帶還可以解同伴)...買個突破50級(方法請看2樓)...讓自己最愛的英雄突破50級...
5.刷同伴章節.(大概可以一次S了)
之後就隨意了...補S和超難難度...還有挑戰都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