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MISSION05圖文攻略

 

MISSION5:威力寶
劇情梗概:
  肥胖,愚蠢,喝威力寶吧!威力寶擁有減少人類21%體重,63%性能力的飲料。
  凱特帶著但丁來到了威力寶工廠,他們試圖想粉碎這個該死的地方。夢魘是威力寶工廠的老大,要想幹掉到他就得深入內部。
關卡攻略:
提示:進入本關之前,建議學習巨斧的三倍碎擊

【收集要素】
1銀鑰匙,1金鑰匙
1銀門,1金門
6個失落之魂

【關卡要點】
1.跟隨凱特,來到地獄邊境之後。要進行一個雜亂場景內的連續飛躍。到達平臺後,遇到雜兵戰鬥。火焰騎
士擁有AOE技能,站在火焰上會持續掉血,建議使用惡魔之鞭先進行拉拽,後續接上RT+YY·Y的攻擊組合。
暴君第一步先在身後進行拉拽,倒地後RT+YY·Y此後,第二步找。機會進行重擊
2.繼續往前走,遇到4個飛行兵,打掉之後跳到對面可以拿到一個失落之魂。沿著臺階繼續前進,遇到1個火焰騎士和1個冰霜騎士,優先解決火焰騎士,AOE的範圍較大,先幹掉他比較有保障。剩下一個兵任意蹂躪
3.進入屋內刷出3批雜兵,第一批可以用來打華麗技巧的分數,很簡單。第二批出現火焰和冰霜騎士,優先幹火焰。第三批是轉輪,用雙槍快速射擊。
4.接著是一段小迷宮,記住,有兵的地形變化的方向就是正確的。來到“心臟”的位置刷出3批兵。在這個場景內需要注意腳下的液體,利用空中滑行閃躲,大家 可以儘量在空中進行擊殺。看到火焰騎士要優先擊殺。第三波是2個屠夫,先繞圈,從後面拉抓一個,擊中火力擊殺。注意,當他身體變紅的時候切勿貪刀,打2下 就RB閃避。本關結束
BOSS戰打法:
無BOSS戰鬥
【精彩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