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MISSION04圖文攻略

 

 

MISSION4:監控之下
劇情梗概:
  但丁的行動已經被魔族監視,現在凱特帶他來到街道,任務是要幹掉裝在街道上的監控。隨後去找威力寶的工廠
關卡要點攻略:
【收集要素】
可收集的鑰匙:1把金鑰匙,1把銀鑰匙(和DEMO不同)
可收集的落魄之魂:1銅門,1銀門(和DEMO版一直)
可進入的隱藏關卡:8個落魄之魂(和DEMO版位置一致)

【關卡要點】
1.場景剛出來刷出一批雜兵,很好解決,注意及時打掉空中的小天使。利用惡魔鎖鏈先拉掉盾牌,然後 使用B鍵斬擊能快速消滅。這個場景內有2個失落之魂,一個在右側走廊的牆壁上(需要轉視角),一個是在2層臺階處的牆壁上,需要在臺階2段跳擊打。跳到目 標平臺後幹掉蛇眼。封印結界打開。


2.筆直往前走,遇到道路崩塌,只能左右選擇。左邊上方位置可以獲得一個生命之星,並且在背面的牆壁上方有一個落魄之魂。向右走是劇情發展方。遇到一 個空中旋轉的飛行雜兵,用雙槍快速射擊消滅。

3.利用控制滑行飛躍斷崖,遇雜兵戰。結束戰鬥之後不要急著往左邊的道路走,這裡有2個落魄之魂以及一把金鑰匙可以取得。(1個魂要通過廣場中央的建築做平臺,2段跳+滑翔才能擊打,另外1個是在2層樓頂的對面牆壁位置,金鑰匙是在紅色禁錮之門裡面,順道走獲得。)

4.在得到場景內的道具之後再接著回到中央廣場,往左邊的道路前進,發生劇情。進入戰鬥,冰霜騎士需要用天使鐮刀消滅,建議用LT+Y,LT+B的組合招 式。戰鬥結束之後,在此場景內有2個隱藏關卡以及3個落魄之魂(分別在:面對藍色禁錮之門,右前方的牆壁上。紅色禁錮之門裡面,最高處屋頂的對面牆壁 上)。在收集完之後,來到屋頂找到蛇眼。

5.雜兵戰,如果這個時候血量不多,可以擊打場景中牆壁上的綠色蠶蛹恢復HP。消滅完畢之後 筆直走向剛結界消失的道路。


6.教堂中遭遇雜兵戰,注意優先擊殺空中的小兵。清完之後出現一個肥肥(暴君),他的弱點是在背後,用惡魔之鞭拉拽。然後接上RT+YY·Y的招式迅速消滅。結束本關
BOSS戰打法:
無BOSS戰
【精彩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