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MISSION02圖文攻略

 

 

 

MISSION2:真相
劇情梗概:
凱特開車把但丁帶來見維吉爾,在維吉爾那得知自己是他的親弟弟。凱特設置了結界,維吉爾讓但丁在這房間中尋找自己的身世之謎。但丁在房間中看到了自己的 父親斯巴達和母親伊娃的畫像、全家福照,也看到了自己童年時期與哥哥維吉爾生活在一起的時光。在找回7歲之前的記憶之後···
關卡攻略:
【收集要素】
1把銅鑰匙,1把銀鑰匙。2個銅門,9個失落之魂
秘密關卡1:青銅—簡單根除(60秒內擊殺6個敵人)

關卡要點:
1.出生點位筆直前走,進入大廳。右邊有一把銅鑰匙,左邊是商店。拿到鑰匙後從左邊順路走。

2.進入有斯巴達畫像的房間內展開戰鬥。使用劍盾的雜兵(死亡騎士)HP厚一些,也會防禦,儘量挑起浮空打。隨後在父親斯巴達的畫像處獲得惡魔巨斧—裁決。場景內再次刷出死亡騎士,這次有了巨斧的存在,能更高效的結束戰鬥。

3.在門的出口處有一個死亡之魂,不過現在還拿不到(以後再來)。沿著路途走,再次回到了第一個中央大廳內,進入雜兵戰。輕鬆消滅之後,自己的兒時印象會為但丁引路。

4.用巨斧破開紅色禁錮之門,進門之後視角掉頭,會有一個失落之魂。沿路走,看到顏色的禁錮之門先別著急。需要鐮刀才能打開。沿途進入房間,發生遭遇戰,依舊是死亡騎士。消滅之後再次出現兒時印象。

5.進入鏡像,獲得新技能—奧菲昂惡魔之鞭。這個場景內就是訓練這個技能用的。使用這樣能力的拉拽,配合二段跳輕鬆完成。

6.沿著路走,出現有母親伊娃的印象,跟隨。再次拿到最初始的大廳,場景撕裂(重置)。新的場景依舊是需要充分利用奧菲昂惡魔之鞭以及二段跳。順路能進入有母親伊娃畫像的房間。雜兵戰之後獲得。天使鐮刀—奧西裡斯之鞭。獲得之後刷出新雜兵,當作新武器的練習就好,很輕鬆。

7.繼續沿路走,發現有藍色禁錮之門,這次可以用天使鐮刀破門了。進入之後在入口大門的上方有一個失落之魂。再繼續沿路走(這段時間內道路沒有分支),在房間內找到藍色玫瑰,進入鏡像。

8.在本次的鏡像中獲得新技能—奧菲昂天使之鞭,繼續是一個訓練性質的場景。可輕鬆完成。

9.在房間中發生雜兵戰,注意先清除空中帶盾牌的小兵。利用LT+B能用反彈敵人的投擲系攻擊。消滅之後,發生劇情。

10.接下來繼續是一段天使&惡魔之鞭交叉運用的訓練時間。順路抵達初始凱特設置的結界。發生劇情。
BOSS戰打法:
本章節無BOSS戰。

【相關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