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的最新大作Gangstar系列《Gangstar Rio: City of Saints》相對於前兩作的Gangstar遊戲有了很大的提升。

  故事發生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一座充滿了活力與激情的城市,玩家將在這裏開始一個充滿了刺激、危險的故事。遊戲的主角是一位里約熱內盧的黑幫份 子。他有一個深愛的女人安娜。當主角想為幫派完成最後一件事,然後準備退出幫派,與她的女人過安定的生活時候,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安娜被炸死了,於是就開 始了復仇之旅。

  在遊戲主線上,玩家需要通過完成一連串的劇情任務,來不斷的發現事情的真相。直到最後能夠將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謎題,給全部理清解開。除此之外, 遊戲還會有各種各樣隨機任務,玩家可以在主線之外接到這些任務,來體驗各種各樣截然不同的任務過程——刺殺腐敗政客或者黑幫分子、保護證人、護送特別包 裹、偷取車輛。而完成主線和隨機任務,都會獲得不同的榮譽值,獲得足夠數量的榮譽值將可以提升玩家自己的人物等級,使其變得更為強大。並且提升等級還可以 獲得額外的技能點數,可以用來強化生命值、力量值、駕駛和射擊4個大項目。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偏向,來進行能力的加點。

  遊戲的一般操作是虛擬搖杆加按鍵的形式,整體的操作保持了良好的操作性。而在駕駛車輛、直升機、摩托車(甚至是坦克)之類的交通工具的時候,遊戲將會提供6種不同的操作方式。從重力感應到純虛擬按鍵,再到虛擬方向盤等等。

  作為Gangstar系列的新一作,《Gangstar Rio: City of Saints》在3D渲染上較前兩作的Gangstar遊戲有了很大的改進提升。玩家將可以充分的體驗到里約熱內盧這座充滿了熱情的城市,當然與黑幫沖 突、各種層出不窮的暴力,仍然是Gangstar系列的重頭戲。遊戲保持了一如既往的風格。Gangstar系列吸引人的地方,也就是在完成各種任務的同 時,享受那自由的國度,殺人,搶車,成為城市的主宰。遊戲還增加了許多新的元素,武器,車輛等等,在天上開飛機,地上駕駛坦克,自由主宰。

  遊戲中還可以通過購買各種不同的服飾和飾品讓自己的角色變得更具個性。同時還會有各種不同的武器可以購買使用,來幫助玩家更好的完成任務以及獲得必要的金錢。

  總而言之,《Gangstar Rio: City of Saints》不僅延續了前作的特點,而且有著相當大的進步。黑幫犯罪主題得到了更好的體現,配上豐富的任務內容,在復仇的道路上,帶你領略不一樣的巴西風情。相信喜愛Gangstar系列的玩家不會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