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壘打2 OL》是Homerun battle的續作,一款棒球題材的體育遊戲!此前這款遊戲的一代已經給廣大玩家帶來了爽快的棒球體驗,如今《全壘打2 OL》將會帶你進入全新的,更加震撼的3D棒球世界。

  遊戲上手非常簡單,玩家只需扮演一位擊球手,一次次打出氣勢如虹的全壘打即可。玩家需要使用重力感應控制擊球部位,點擊螢幕控制擊球時間,跟傳統的棒球遊戲相比,無需進行漫長枯燥的比賽,只需將注意力集中在怎樣擊中球,爽快的打出全壘打。

  《全壘打2 OL》分為網路模式和單機模式,網路模式是其最大的特色。玩家只要用Com2us的ID登陸,初期會得到500金球的獎勵,可用於購買提升能力的裝備道 具!遊戲提供各種各樣的酷勁十足並且可以提升能力的套裝,分別用星星或者金球購買。在網路模式中還分為決鬥模式、生存模式和任務模式。每種玩法都有各自的 特點和樂趣,系統會根據玩家的排名換算成級別範圍,為玩家自動推薦對手,當然你也可以添加好友來主動與好友對戰。遊戲在不同模式下的輸贏判定的標準也是不 同的。遊戲中當玩家在特定的狀態下擊球時,會觸發具有特寫的特殊打擊,這時如果你擊中的是特殊球,那麼將會得到高分。

  遊戲採用了全3D圖形表現。在遊戲中,玩家還可以對球員進行外貌,裝備的自定義,如膚色,髮型,太陽鏡款式,以及身上穿的各種服裝,長褲,靴子,手套等等!當然不能忘記最重要的裝備,那就是各種各樣的“球棒”。例如非常有特色的電鋸,吉他,閃電,機關槍等等。

  總的來說,《全壘打2 OL》簡單的操作,多種模式再加上網路模式的特點將會帶你進入全新的,更加震撼的3D棒球世界。在這裏盡情釋放你的激情,奮力打出最棒的全壘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