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勇者30

遊戲原名:

勇者30 Second

對應平臺:

PSP

遊戲類型:

RPG

遊戲版本:

發售日期:

2011-08-04

遊戲容量:

未知

WIFI:

發行廠商:

MMV-i

官網網站:

 點擊進入

 

前言:
  哦也,跳了這麼久,終於我們可以當地球勇者了!開始吧!從魔王手中用30秒拯救世界吧!

201108032218_001.jpg


  劇情承接上一作,跟全體上作主角一起,讓我們來蹂躪魔王吧~啥都不用幹就揍死了魔王,世界恢復了和平~

 

201108032218_004.jpg


  本作主角1在夢中解開了魔王的封印…(我只能這麼理解了,主角你手真賤),開始我們無窮無盡的砍怪生涯。

 

201108032220_001.jpg

 

 

操作:

方向鍵&搖杆——移動
○——確定,村子裏跟人對話
X——加速,戰鬥中可以使用不容易被打飛。除了普通模式,只要是在關卡裏使用都會費血…
□——使用道具
△——村子裏購買商品,選擇隊員時移除此處隊員,有載具的時候從上面下來。
START——打開菜單

 

 

介面功能表:

普通模式:

 

201108032225_001.jpg


裝備
隊員
陣形
最近發生的事
教程

存檔
退出

 

關卡模式:

 

201108051253_001.jpg

 

返回

重新開始關卡

退出

最近發生的事

 


主要心得:廢話說了不少了,下面開始,
普通模式:
1.打怪掙錢得經驗(普通模式升級後,進入關卡模式等級保留,金錢變成100。過關後等級回到之前普通模式的等級,金錢加上關卡模式最後剩餘的錢)。
2.去村子購買武器防具草藥。
3.去標有CHECK的地點觸發新關卡。
4.一個大陸(地圖)所有關卡都通過了之後,去碼頭進入下一個大陸。

關卡模式:
0.關卡越快通過越好!拖得太久了補充時間的價格越來越貴很容易買不起時間掛掉…(錢不夠,女神會扣掉你所有錢給你補充次時間,但是村莊等場景一樣消費時間…最後10秒扒光所有裝備,並且錢夠了也不能充時間了…)

1.到地圖上各個村子裏找帶感嘆號的人物對話(注意話裏面的特殊顏色字樣,主要是提示要去的方向和過關線索)。
2.打怪掙錢拿經驗。
3.去村子裏女神像那花錢買時間,去小攤花錢補血,然後重複刷怪。

4.買個草藥帶在身上(道具只能攜帶一個)。
5.多的錢買武器防具(一般很少會有多的錢,留錢買時間補血,買藥比較划算…)。
6.等級提升到能踢死所有小怪的時候,去補充下時間和草藥,打BOSS。
7.時間不足10秒,又跑不到村子的話,可以撞體積超大的怪,血變為10強制彈回關卡開始的地點,可以快速跑到最近的村子買時間補血(一般第一個村子補血都是最便宜的)。
8.地圖上小怪是:藍色,表示可以不進戰鬥直接踢死;黃色,跟自己勢均力敵,主刷物件;紅色,打起來困難容易團撲,如果覺得有把握可以用草藥強打,升級很快。超大體積,碰上就會血變為10並強制彈回關卡開始的地點。

 

201108032229_002.jpg


載具:
勇者城:
雪地不能移動…燃燒的樹木可以踩過。可以打體積超大的怪物,部分BOSS需要勇者城才能打得過。人物等級會影響勇者城的戰鬥力。可以強化,換不同的身體和腳能力會提升。樓層可以增加。


201108041348_001.jpg

 

城裏面:

第一個啟動勇者城
第二個強化換零件
第三個增加樓層
第四個轉職
第五個打造武器


飛龍:
飛行移動,但看不到地面上的怪物。

 

資料來源;作者:tgbus;demonk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