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of Earnestness

  第一關

  老樣子,本關依舊是三層。這次我們不用提前去刷鑰匙了,直接準備好就可以進入哦。

UCUS-98751_-199832769zx17964348522378034821_000.jpg

  第一層,主要敵人是這個軟軟的外星生物,他會放出白色孢子,有可能導致我方出現睡著或者中毒的狀態,它的弱點是怕火,火焰攻擊能給他帶來很高 傷害,每隔一段時間他就會生產出一群小兵,以及一棵火樹,火樹是會在下雨團恢復體力的,所以不要用青蛙的技能,否則你會玩的很糾結的你打的血量有可能還比 不過他加的速度。外星人的攻擊方式除了孢子也只有扔扔石頭,火樹的攻擊前兆為把手臂高高抬起或者低低落下很長時間,之後濺出火花攻擊,我方火抗不好的話很 容易著火的。

  第二層為大家限時了,再踩上機關後6分鐘之前到達對面,本關怪主要為火龍和火樹,火龍主要注意在他臨死前的爆炸即可。火書本關有兩個正常版, 一個加強版,加強版攻擊血量增加了,但是攻擊方式啥的沒有任何變化,火樹出現位置數量是固定的,但火龍則是過一段時間一隻哦,所以不要想能把所有的怪殺完 哦。

UCUS-98751_-19983276922060348522378034821_000.jpg

   第三層為BOSS關,本關BOSS為一朵大花。攻擊方式有自毀一個分支,從而噴灑出孢子,使我方進入睡眠中毒狀態、跳起來砸向我方、以及抓住我方兩位並吃掉他們。本關BOSS並我什麼明顯攻擊前兆,基本都是分支向前繃直,全身僵直很短時間。

  第二關

   和上一劇情關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