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le of Justice

  第一關

   本關依舊還是三層比起上一座塔的變態這一次要好得多。

   第一層主要怪物是巨人和鑽地岩龍,怪與怪之間都有門間隔著,一共個5個小隔間,前三個都只有巨人,後面兩個房間都是一個巨人,一個鑽地岩龍。重要的是在最後由一個要用鑰匙打開的大門,要是可以在刷地穴的BOSS掉落。

   第二關的怪主要以和冰龍相似的炎龍為主,攻擊方式啥子都一樣,就是攻擊屬性的不同。但是主要的難點在於這些龍不會只在一定區域內等待,而是慢慢向你走來,一定要暴力的儘快殺了他們否則你將會面對一堆龍的威脅。

UCUS-98751_-19983276917420348522378034821_000.jpg 

   BOSS關又到了,BOSS前期有兩種攻擊方式,一種低頭張嘴吐出炸彈,炸彈很快就會爆炸,附加冰凍效果,另一種是把頭前面的鐵錘伸長之後向 下砸去,基本在他放出炸彈後緊接著就用鐵球砸,建議後退躲避攻擊。在後期他張嘴還有可能使地面震動對我們造成局部傷害依舊後退躲好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