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eau of Pompous Wings

  第一關


UCUS-98751_4175234816256348631743234852_2265487.jpg


   本關新增小怪大狗一隻,攻擊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吐出有帶有一定把你臭暈幾率的口氣,一種是只有紅血時他會撲倒我方一名人員啃咬,之後自己回血,不停按動○可以掙脫。雜兵的品質也有了提升兵種也新增加了,不過對於強力的我們來說不算啥。

  第二關

   本關會同時出現三位黑暗英雄,他們會在三個不同的地點出現,他們在本關出現的順序就是劇情他們現身的順序。在本關他們只會做一些最基本的攻擊,稍微暴力輸出他一點他們就會自動退場輕鬆過關。要注意的是最後一位新增英雄他的攻擊有一定幾率會讓我方成員中毒。

  第三關

   本關新增怪物是大狗的升級版,他吐出的不再是口氣,而是帶有麻痹效果的雷光,一定要躲好攻擊。否則我方是會被麻痹好長時間的。同時他也會吞噬我方成員,老樣子不停按動○可以掙脫。

  第四關

   本關新增怪為鑽地岩龍,外表除了顏色和鑽地冰龍一樣,吐出的是小岩石塊不過沒有特殊效果,但是他的防禦力血量增加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