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 of Valor

  第一關


UCUS-98751_-17450255025510_000.jpg 


   本關共有三層,第一層的主要敵人以我們的老朋友巨人,再打倒第三個巨人後我們可以拿到一把鑰匙,他可以開啟我們在本層最後的大門。

   在通過本層後會有三個選項:To Hideout(回營地) To next fioor(先往下一層) Info(信息)。

   如果你覺得我方等級裝備有點差那就不要硬抗還是回營地吧,如果隊伍整體情況很好的話就前往下一層吧。

   第二層,在剛剛進入本層時門口有個機關,要利用跳躍頂開機關才能將大門打開。本關主要BOSS是一隻巨龍,別看它是條龍其實打他很容易。那條 龍在攻擊前會把頭揚起一段時間,之後低頭吐火,看好時間可以用跳躍來避免傷害。BOSS一次的攻擊時間蠻長的但是他每次的攻擊間隔也很長,看準時間攻擊和 閃避就能輕鬆過關。打敗他後我們依舊可以拿到一把鑰匙,他可以開啟我們在本層最後的大門。


UCUS-98751_41715234816256348631730434852_2265487.jpg 


   第三層就是我們本關的最後BOSS,他一開始的攻擊有兩種。在他低頭時表示他會衝撞我方近戰,抬頭則是吐火。衝撞時最好用○·□·○·□,吐 火則是×·×·△·△。在他快死時會有將我方人員吞下去的一種攻擊,他的攻擊前兆和衝撞一摸一樣,並切○·□·○·□也能很好的躲開他這種攻擊。當他倒下 時就意味了我們過關了,拿好鑰匙開啟大門離開這裏。

   在劇情後我們得到了奇跡,本代的奇跡不像上一代是更改天氣,本次的奇跡是來攻擊的,再接拍激烈之後,當上方的節奏條變為金黃色按×·××·××即可使用,每個小關裏面只能使用一次。

  第二關 

   本關和上面的劇情關一樣基本一樣,只是難度提升了一些,路障、雜兵質量數量和BOSS血量攻擊都有了少許提高,不過抓住要點還是很容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