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ming of you

  本關是劇情關,一開始讓我們跟節奏按來喚醒你一開始所選英雄,英雄蘇醒後看到旗手碰,你暫時不能使用鍵,根據系統的節奏在三個後按將就可以前進了,在前進的途中我們還喚醒了戰士、弓手、槍兵。在經過石化的美典MM身邊時把她也帶走了。終於旗手碰把口太鼓送給了咱們,終於可以自己完全的敲 打指令了。一直向前走去既可結束本關。

Patapon Training Ground

   第一關


UCUS-98751_-1745025502550_000.jpg 


   本關是練習關,主要教新手如何進行遊戲。本關要在時間完結之前打破前方的障礙平且前進。在每經過一個牌子之後就能得到一個寶箱和一些時間,你 的速度越快,花費時間越短你就能得到更多的獎勵。在後面還會出現上代出現過的那些鳥,不過原本任人蹂躪的他們在本次我們一旦挨近他們後他們會進行攻擊,不 過膽子小的他們只攻擊一次就扭頭想跑,殺掉它們有可能得到其他的一些材料。

  第二關

   本地圖所有關卡都是練習關,本關教你如何防禦敵人攻擊,只要一直使用△·△·□·○就能扛過這段時間並輕鬆通關,在第一階段完成後,輸入 ○·□·○·□就能結束本關,不過願意堵一把的朋友們可以使用□·□·□·○進入下一階段,運氣好的話看過本階段攻擊是沒有問題的,每完成一階段就能得到 一個寶箱,為了更加犀利的裝備運氣神馬還是可以堵一把滴。

  第三關

UCUS-98751_-1745025502550_000.jpg 


   本關教你在合適的時間後退來躲避攻擊,大炮在向我們攻擊的時候後退就能完全免疫攻擊,在大炮停止攻擊時我們也要攻擊前方障礙這樣我們才能在有限的時間獲得更多寶箱。

  第四關

   本關教你如何用跳躍,空中會時不時飄過紅色和藍色的球,我們可以通過跳躍來接觸到他們,紅色會減少本關時間,藍色會增加移動速度。我們要儘量多的觸碰到藍色光球,並且通過像馬里奧大叔通過跳躍去頂半空石臺上的寶箱,由此來獲得他們。

作者:巴士速攻-折翼

来源:forum.tgb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