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sode5

5-01.jpg  

 

  名字是反擊,關卡全是消滅怪物,只不過是把不同的怪物組合起來,所以這裏重點講解怪物的消滅。

場景一
  出現怪物為Roller和Wad,優先消除掉地面上的ROLLER,剩下的WAD就沒什麼難度了,借助掩體的保護輕鬆消滅吧。

 

場景二
  開始出現怪物為地面上的Roller與天棚上 的Snatch,能使用反坦克狙擊槍的話儘量攜帶此武器,能輕鬆消滅掉天棚上的Snatch,不過在消滅Snatch之前要優先消滅掉ROLLER,在消 滅完這兩種怪物後,出現Mudflap,只要消滅這個怪物就OK了。這個怪物比較棘手,雖然攻擊手段很少,分別是 釋放能量將我們拽過去(沒有傷害),觸手攻擊和衝撞以及釋放精神力量恢復HP。注意的是在即將死的時候使用OVERKILL進行消滅,否則會進入虛化狀態 向我方士兵移動,一旦被碰到就會復活,所以如果沒有使用OVERKILL對其進行秒殺,那就要快速的將附近的NPC拉走,Mudflap的虛化15秒左右 就會消失。

場景三
  
  雖然場景三把能出現的怪物都弄出來了,但是給的NPC非常多。補給也不少,總體來說要算比較容易的關卡了,注意的是優先消滅出現Bean哦,之後會一起出現兩隻Roller,從懸崖那邊狙擊消滅吧。

場景四

 

 

5-02.jpg  

   這個藍色的牆要OD到NPC上,使用其身上的榴彈炮轟擊,然後出現Mudflap,消滅之後是一些WAD,注意要小心Mudflap哦。

 

場景五

 

5-03.jpg  

   直線道路,優先消滅位於溝壑裏面的紅色水晶,然後再消滅BEAN和WAD。

場景六

  大戰Mudflap,這個地方NPC多的要死,如果沒有OVERKILL的殺掉Mudflap後會很麻煩,所以如何計算好傷害進行OVERKILL,是勝利的關鍵。技巧是,兩個手雷是會出現一個OVERKILL的,所以在BOSS剩下一管血的時候扔手雷吧。

場景七

  開始出現大量的Roller(不是一般多,而且還兩個兩個來。),消滅掉5到六個後出現帶重機槍的戰車,之後就沒難度啦。

場景八

5-04.jpg  

  終於正面迎接一直追殺我們的REAPER了,開始需要等待拿著光線槍的援兵到達,使用光線槍能對其造成傷害,在消滅一次後,REAPER會復活,不過在復活就可以使用正常武器攻擊他了,我是兩杆反坦克狙擊槍輕鬆解決它。之後進入BOSS戰鬥。REAPER會使用時空移動快速追擊我們,只要進行反方向翻滾就沒問題了,注意REAPER會釋放血色圓圈將我們圈住。這個時候限制了移動的範圍,要小心的回避REAPER的攻擊。REAPER的遠程攻擊能力比較低,無視就好。

  消滅之後進入BOSS戰。

BOSS戰Hyde Bohr

 

5-05.jpg  


竟然是這個次眉山木(偽)的大叔。怪物的攻擊方式 是遠距離發射大量子彈,近距離迴旋攻擊和快速沖過來利用觸手攻擊,配合我們的NPC並且借助掩體進行遠距離打擊是比較簡單的方法,當怪物沖過來時應該果斷 的回避,怪物遠的時候儘量使用反坦克狙擊槍(一下子半管HP),很快就能消滅BOSS。注意的是要有耐心,怪物移動比較快,多回避,少做正面迎擊比較好, 入股一次沒辦法通過的時候練習幾次就能輕鬆通過啦。

作者:巴士速攻-緋紅

來源:forum.tgb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