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要素和迷宮

  1,通關後,遊戲將會追加寶島迷宮,來到山對之都和左邊男人對話,他會帶你前往寶島。來到地圖南邊,會發現旋渦,從這裏來到世界下層,向右開船即可來到寶島迷宮。這裏最重要的,是獲取召喚石板カロン和イリス以及與無頭騎士的對戰;

1.jpg


  2,大地圖北方大海有一片大霧,在霧中來回移動,可以隨機碰上幽靈船,進入幽靈船將會與BOSS展開戰鬥,戰後獲得召喚石板アズール;


  3,奧赫茲海小島內部、地圖南火山島洞窟均在獲得索魯之劍後可以深入,均獲得召喚獸石板。


雜談:(涉及劇透)


  1、在前作中黃金太陽能力解放後,在場的所有人都被這股陽光沐浴過,因此8名戰士、斯庫雷塔、阿曆克斯等人均在那時起獲得了不會變老的能力,或 者說是老得非常慢的特殊能力,這也就是為什麼羅賓、吉羅德在50歲時依舊不顯得特別老,斯庫雷塔依舊白髮蒼蒼年過百,卻依舊很健康到處旅行的緣故;


  2、遊戲中提到了嘉斯敏、伊萬、加魯西亞和皮卡德等人,但均沒有在遊戲中登場,嘉斯敏是穆特的母親,伊萬是卡莉絲的父親。在黃金太陽現象後加魯西亞則下落不明,皮卡德身為雷姆利亞人,而成為了世界聞名的船長;


  3、遊戲中的精神力球(就是近似黑洞的那東西),在故事全部結束後依舊存在,這表明著故事根本沒完結……高橋兄弟之前說這次遊戲完結了整個故事明顯是撒謊……


  4、遊戲中登場的“斯特拉”和劉高的妹妹“寶珠”兩人似乎都對穆特有意思,哼哼……


  5、恩,遊戲不存在二周目,開新遊戲不會提示繼承任何通關內容;


  6、最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遊戲時限分為三個部分,恭帕遺跡結束、前往雲之回廊後和獲得船隻後。其中恭帕遺跡結束後不可返回前面的地圖,進入雲 之回廊到解放月亮之塔前,無法返回科利多村以前的部分。而獲得船隻後,則不可返回貝魯夫捏、波魯達、薩哈、烏拉吉奧、科利瑪等地。收集前一定要注意,否則遊戲只能重來!

資料來源:本文由TGBUS;Garsiazero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