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黃金の太陽 漆黑なる夜明け
遊戲發行
任天堂
遊戲製作
Camelot
遊戲類型
幻想RPG
遊戲人數
1人
遊戲發售
2010年10月28日
遊戲售價
4800円
官網地址

資料來源:a9vg;xin2


引 子
以“地”“水”“火”“風”四大元素為基本法則的科學,稱為煉金術
但在遙遠的往昔,煉金術的法則“元素”被封印了
因為元素的力量非常巨大,甚至可能毀滅世界


然而,元素也是一切生命力量的泉源
從元素被封印後開始,世界逐漸走向滅亡。
而因為“黃金太陽”現象解放了元素,從而拯救了世界


但是,強大的能量誘發天變地異
世界也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拯救了世界,同時也傷害了世界的黃金太陽現象發生後的30年------


世界觀&背景資料
煉金術
以“地”“水”“火”“風”四大元素為基本法則的科學。人類恐懼其足以操縱世界的力量,在悠長的時光裏一直都被封印著。但元素也是一切生命力量的泉源,失去元素的世界逐漸走向滅亡,在30年前被“海迪亞戰士”解除了封印。
黃金的太陽
30年前,海迪亞戰士解放了元素的封印,莫大的能量降落至阿爾法山。金色的光芒、崩壞的阿爾法山,看到這一幕的人們紛紛稱這一現象為“黃金的太陽”。雖然因此拯救了世界,但由於解放後元素釋放出的膨大能量所誘發的天變地異現象在世界各地造成了無數災害。
海迪亞戰士
30年前拯救世界的8位戰士,其中4人都是海迪亞村出身,因此被統稱為海迪亞戰士。被贊許為拯救世界英雄的同時,也有人因為由此引起的天變地異而對他們嗤之以鼻。
魔法&魔法師
基於煉金術的精神力量。通過使用元素的力量引發各種現象。分為地水火風四屬性。使用者叫做“魔法師”,皆為繼承了與古代文明一起滅絕的古代人的血脈。
元素精靈
四大元素的具現化,雖然外表像動物但由於是精神體,能夠加強魔法師的能力,也能召喚出強力的精靈。
維亞德
冒險的舞臺,基於四大元素,居住著各種各樣的種族。由於“黃金的太陽”現象引起世界範圍內的災害,現在還能清晰可見災害留下的傷痕。但取回了失去的元素之力,現在正急速成長發展中。


主要角色
可使用角色

穆特

英雄·羅賓與英雄·嘉絲敏的兒子,地屬性魔法書。非常尊敬父親。與羅賓一樣不愛說話但心裏有著強烈的意志。

卡莉絲

擁有敏銳的洞察力,十分可靠又有點好強的女孩子,風屬性魔法師。與穆特和特裏是青梅竹馬,經常三小無猜。

特裏

天真無邪,愛惡作劇的男孩,穆特的好友,火屬性魔法師。因為他愛惡作劇的性格導致發生不幸事件,正是這作冒險的起因。

克朗

煉金術師的徒弟,水屬性魔法師。因為身份的原因環遊世界,好奇心旺盛,觀察力很強。

萊奧萊奧

在東海活動的海賊團頭目,火屬性魔法師。性格熱血豪爽有正義感,同伴對他非常信賴

史黛拉

獸人魔法師。由於“黃金的太陽”現象發生異變的人種,五官感覺敏銳,能夠讀取對方的內心、嗅到特殊的氣味、使用視覺化的魔法等

哈爾瑪尼

背負著複雜命運的聰敏水屬性魔法師。王家出身,但身世是一個謎。

卑彌

擁有神秘力量的地屬性魔法師。由於出生于巫女家系,因此繼承了神秘的力量。據說她能夠聽到天啟...
劇情角色

羅賓

海迪亞戰士的領導者,30年前引起“黃金的太陽”現象,主人公穆特的父親,地屬性魔法師。在阿爾法山對面的格瑪山建起一間小屋,監視著阿爾法山是否有變異現象發生。

史庫列塔

克朗的師傅,周遊各地研究煉金術。曾經與海迪亞戰士結伴同行過一段時間。

“黑桃”史佩度

突然在穆特一行面前出現,紮布讓軍的巨頭之一。擁有“劍”名號的高傲劍士,性格非常好戰。在他行動裏隱藏著的真正目的是!?

“紅心”哈特

神秘的妖豔美女,利用自己的美貌深入王國內部,一幅看破一切的嘴臉讓人感覺有點毛。


元素精靈
尋找並裝備元素精靈
遊戲中能夠得到總計70只以上元素精靈,需要在世界中不斷尋找。

得到精靈後可以進行“裝備”,裝備後可以獲得新的能力和魔法,讓自身更加強大。不同的精靈與不同屬性的同伴組合的話會出現對應的職業,合計100種以上的職業等你發掘!
與元素精靈並肩作戰
解放 顧名思義,就是把裝備的精靈的能力解放給予敵人傷害、回復味方HP等各種各樣的效能。
召喚 解放精靈後會失去原本裝備加成的能力,但此時能夠召喚強力的精靈,所召喚出來的強力精靈根據精靈的種類與數量會有不同。
轉職
裝備複數精靈後會根據精靈的種類專為其他職業!下面用主人公穆特來舉例,他的初始職業是“劍士”。
裝備兩個地屬性精靈後會轉為“騎士”職業,能力全上升,相當於劍士的進階職業。
裝備兩個水屬性精靈後會轉為“聖騎士”職業,能夠使用強力的回復系魔法,由中庸的劍士職業變為注重防禦與回復的職業。
裝備兩個火屬性精靈後會轉為“暗殺者”職業,能夠使用的魔法數量減少,但攻擊力大幅提升!
裝備兩個風屬性精靈後會轉為“魔法戰士”職業,EP(相當於其他RPG的MP)大幅增加,以魔法為主攻手段的職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