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程二、天罰,雷神的降臨


結束過場動畫後即使沒日文功底的我們也明白了,估計這些石頭都弄碎了就通關了吧。回到任務領取處,可以領取二級任務了。
4。五之骷髏劍士的討伐。

14.jpg

就是之前介紹過的骷髏戰士,最開始在地圖中能尋找到三個,在全部擊破後回到一區達到頭上帶鑰匙符號的哥布林後在這一區域又刷出一個,進入戰鬥則是兩隻一起打,利用骷髏移動速度慢的特點,快速的逐個擊破。

15.jpg

帶鑰匙的怪物。

5沙紋草的採集。
純採集任務,不需要去戰鬥,採集地點在圖中給出,採集完畢後回到初始地點放到物品收納箱就完成任務。

17.jpg

18.jpg


如果恰巧遇到下圖中的怪物還是躲著走,現在還沒有收拾它的能力。躲吧,還好他不會主動來給咱們找麻煩。

19.jpg

5與阿格尼的第二次戰鬥。
與之前幾乎一樣的任務,只不過這次BOSS戰會有1個雜魚出場,華麗的無視它吧。

結束後還是和之前一樣,去石碑鎮裏領取任務,BOSS戰。
6豪雷!建禦雷。

20.jpg


      進入後有封印的門的前面就是帶鑰匙的小兵。解決掉後進入三區BOSS戰。

21.jpg 

BOSS門在下圖。

22.jpg

BOSS建禦雷
一開始會被霹成小人(薩爾達?縮小帽),同時會出現一蘭色光球,迅速攻擊光球,打碎光球後恢復正常大小,同時BOSS進入眩暈狀態,這個時候千萬瞄準它背後的光輪進行攻擊,一是可以打碎,同時封印它使用光輪攻擊的強力技能。

23.jpg

真的很小吧,移動速度降低的很可愛,非常可愛。一邊躲避BOSS攻擊,一邊追趕雷球吧。 

24.jpg

打破瞬間。

25.jpg

BOSS的眩暈狀態,抓緊時間攻擊光輪。


BOSS會進行二段雷刀斬機。第二刀範圍依舊將近300度,最好是防禦。
有時候BOSS會飛起來,同時落雷攻擊,只要保持移動,不會受到傷害。
距離比較遠的時候BOSS會進行衝撞攻擊。小心回避。
儘量對BOSS光輪輸出傷害,爭取在BOSS進入憤怒狀態之前擊碎光輪。

26.jpg

光輪破碎狀態。


      BOSS在憤怒時會增加一個輪刀的技能,只要在下面圖的左右,是BOSS的攻擊死角。

27.jpg

無恥的右側死角,瘋狂輸出,不過動作小點,大了的話容易被拉進攻擊範圍。BOSS瀕死時同炎神一樣,強制QTE結尾後進入第三章。

資料來源:tgbus;绯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