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程一、炎神阿格尼的憤怒

      進入遊戲後熟悉下村莊後就去領取任務吧。

NPJH-50335_10101422744_005.jpg


      順便介紹下旁邊的倉庫,因為採集和任務一起進行,背包經常不夠,所以一定要隨時整理倉庫。


NPJH-50335_10101422753_508.jpg

最上面的就是倉庫了。然後是武器變更,和出售。

然後開始我們的第一個簡單任務吧。


NPJH-50335_10101422947_718.jpg

1。3只哥布林的討伐。

NPJH-50335_10101423055_705.jpg

這就是哥布林的大體位置,下面來說下攻擊方式。

因為是非常初級的怪物,十分簡單。

先是在你面前跳啊跳然後給你一棒子,重武器絕對能在它攻擊之前解決掉,而輕武器側面輸出可保證無傷。

在消滅第三只後自動完成任務。

回到村落後則可以開啟聯機的房子。

NPJH-50335_10101423332_465.jpg



2。五個赤色石頭的採集。

01.jpg


      採集任務,只要擊敗哥布林 就有一定幾率掉落寶箱,在寶箱裏即可以得到赤色石頭。收集足夠的數量後交到物品收納箱裏即可以完成任務。

03.jpg

只要打到哥布林,就有一定幾率掉落此類寶箱

04.jpg

02.jpg

收集完全部後就送到這裏,任務結束。


地圖上會出現新的怪物,火焰哥布林,與哥布林相似,只不過是遠程兵種,HP比哥布林少,只要保證側面輸出傷害基本不會被攻擊到。

05.jpg

HP非常低,攻擊力不高,如果與其他兵種混合出現,建議優先解決。


在完成這兩個任務後會發現沒有新任務了,不用著急,回到遊戲開始的地方,就是聖堂,可以發現最裏面的石碑林裏有一塊最亮的石頭,調查一下就可以接到BOSS任務啦。

3激鬥,炎神。阿格尼
      只要啟動下兩副圖中的傳送點就會有異界的門打開的提示之後進入就是BOSS戰了。

06.jpg

07.jpg

別問我怎麼啟動,他不幹活,你打他不就得了。

08.jpg

出現後,準備好就開始吧。


      再說BOSS打法之前先介紹下新出現的小怪,骷髏劍士,這個怪物前期傷害比較高尤其是蓄力攻擊,而且能防禦正面的攻擊,但是移動速度非常慢,蓄力攻擊範圍小。所以我們只要繞道它背後猛打,是打倒他最簡單的方式了。
BOSS 阿格尼
       主要攻擊方式是抬起右手後猛的向前揮動,之後一定幾率接升龍擊,因為準備時間比較長,容易回避與防禦,當然如果打他的後背的話可以無視他,繼續輸出攻擊。

09.jpg


      右手擺出揮刀動作後做300度的火焰斬擊,此技能範圍,殺傷都比較強,千萬小心防禦,切勿貪刀。

10.jpg


       肚子上類似臉的部位大笑後。可能飛回戰場中央,依次向外滾動。看好機會沖到場地中心就能躲開了,也有一定幾率在原地向我們的方向滾過來,小心回避,被碰到後有很大幾率眩暈。

11.jpg


   多次造成傷害後BOSS會作全身流血狀,並且向場地邊緣移動,這是瀕死徵兆,加大力度輸出後強制進入QTE,全部正確後,解決BOSS。

12.jpg

進入瀕死狀態的BOSS

13.jpg

進入強制QTE

當然,如果不小心,傷害輸出沒夠的話怪物會逃離,不用擔心,可以在地圖中再次找到,進入後只需要很少的傷害,BOSS會回到瀕死狀態。

很多人對他那個右手很鬧心,在這裏補充下,怪物的部位破壞不是按傷害來算,而是攻擊次數。所以,全部破壞的話,請選擇殺傷低攻速快的武器吧。

資料來源:tgbus;绯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