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250975848.png
1280251051174.jpg
稱號 機略重鈍
姓名 黑田官兵衛
聲優 小山力也
屬性
武器 鐵球

普通攻擊
黑田的普通攻擊不用說也知道屬於重攻擊.起手式比較慢.但三下變為超大範圍高速旋轉攻擊.清雜兵十分無敵.回避後連攜普通攻擊會讓起手式發動速度加快不少.



固有技-厄玉突進
威力:★★★★.速度★★.範圍★★★
鐵球正前方向上踢飛.按住為踢飛鐵球連攜下壓.回避後固有技發動速度提升.



固有技-厄玉蹴り
威力:★★★★★.速度★★.範圍★★★★
鐵球正前方直線踢出.按住為突進攻擊.具有多段判定.用這招其實可以懶boss.掌握好距離完全可以將boss屈死.包括本多忠勝.




固有技-厄當たり
威力:★★.速度★★★.範圍★★★★★
鐵球震地後形成超大範圍內震盪效果.這招範圍超大.最有一擊具有浮空效果.不過發動很慢.又沒有剛體.所以只能連攜在普通攻擊之後發動.不過清兵來說這招貌似不如普通攻擊來的實在.



固有技-滅多矢玉
威力:★★★★.速度★★★.範圍★★★
鐵球前方左右快速互毆.隨等級上升攻擊次數增加.由於起手式較慢.而且對於強力敵人這招根本吸不住對方.所以單挑時候不太實用.不過用來打陣大將還是不錯的.



固有奧義-穴倉落とし
威力:★★★★★.速度★★★.範圍★★★
抓住敵人並進行背摔+花坐.黑田絕對的主力技能.這招近身如果沒有敵人便會變為捶地並形成一陣龍捲風.有吸附敵人的左右.近身發動直接變為背摔.在閃光時按下普通攻擊可以增加背摔次數.最大10次.最後一花坐結束.除了對機械敵人以及本多這種外.任何boss都可以.



固有奧義-災い転じて
威力:★★★.速度★★★★★.範圍★★★★★
與鐵球合為一體.高速旋轉向前突進.可控制方向.= =!索尼克??變身後普通攻擊為小加速.可控制方向.按固有技鍵為蓄力超高速向前衝刺.碰到障礙物自動停止.超大硬直.



固有奧義-厄は道連れ
威力:★★★★★.速度★★★★★.範圍★★★★★




basara技
威力:★★★.速度★★★★.範圍★★★★★
鏈球大旋轉.形成巨大龍捲風.將周圍敵人拋向空中.這個貌似也只能清清雜兵了.威力實在是不敢恭維.

資料來源:A9VG;舞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