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6a 真実の代價

snap290.jpg

 

第十六話:うつろう時の中で
前半:
物品:
拾獲:無
掉落:グランドクロス(重騎兵)

snap169.jpg

      突然被推薦為總大將,加洛特有些無所適從。西斯吉亞雖然想安慰他,無奈自己也是心情激動,不知未來將會怎樣。正當兩人回憶以前義賊團之事時,此時巴魯杜斯卻突然夜襲,率部發起猛攻。原來他看出加洛特等人是革命力量的核心,想要把革命軍扼殺在萌芽之中。
      門前這批人不是巴叔的嫡系部隊,很吃異常狀態攻擊,隨便打打應該沒什麼問題。唯一的難點是敵軍小隊長裝備了全屬性攻擊無效的防具,不偷掉的話一些屬攻隊員打他有很大劣勢。


後半:
物品:
拾獲:無
掉落:無

snap170.jpg

      好不容易消滅了來犯部隊,巴叔卻親自率領大軍突擊。眼見硬拼無望,西斯吉亞提議去確保一條退路,由水上逃離此處。雖然這招可能被巴魯杜斯料到而遭埋伏,但此時也只能一試了。
      這個部分裏西斯吉亞會出現在左上角,每回合會向左移動一格,數回合後移到最左端時即發生劇情過關。我方剩餘的部隊其實也沒什麼事可幹,女主走了連能偷東西的都沒有,能打過巴魯杜斯的可以刷他練練級(有士氣保護)。
      確保退路沒有伏兵後,西斯吉亞發過信號後便撤離了,大家也依次順水而下。吉農放起一把大火,巴叔見狀以為眾人要和他拼死一搏,就弄了個防守陣型,正好給我們爭取到了跑路的時間,全員安全撤退。

 

 

第十三話:別離
前半:
物品:
拾獲:無
掉落:小勳章*1

snap171.jpg 

      大家到了會合地點卻不見最早撤離的西斯吉亞。一陣抓瞎後偵察兵傳來消息,說是發現前方有支所屬不明的軍隊,不想竟是威叔綁架了西斯吉亞,讓加洛特與他一決 生死。原來這大叔看到加洛特聲望越來越大,一直擔心最終會遭到反噬,這次他是知道巴魯杜斯來襲的消息的,覺得機會到了就率部伺機襲擊大家。雖然不能理解威 叔的心理(我也不能,怎麼解釋他之前奮不顧身救人的行為),但此時也只有戰了。
      這個部分可以看見威叔LUK有五星,如果之前練過Vise這張卡或者潘蜜拉的話打掉他裝備比較簡單,不然乾脆兩個都帶出來做雙保險。初期敵人不強,但戰術卡是暗殺者專用的血腥之爪,運氣不好的話一出來隊長就會被秒,硬拼過去吧。

 

後半:
物品:
拾獲:乙女の淚
掉落:小勳章*1
      サザンクロス(ヴエルマン)

snap174.jpg 

      雖然擊破了威叔的前線部隊,但這都在他的意料之中。他以西斯吉亞的脅迫眾人放下武器,並要取加洛特性命。在這危急之時,為了大家的未來,為了最愛的加洛特,西斯吉亞縱身向崖下一躍......
      後半部分的敵人不多,但不知為何威叔的能力非常高,明顯和設定不符。消滅擋路的炮灰後認真安排一下我軍分佈,爭取在那小路上把全員Union進來吧。這裏要是沒有LUK特別高的隊員,最後別忘了用Vise這張卡結束戰鬥(以後也要靠這個來打裝備了)。

snap177.jpg

      加洛特深感自己的無力,對力量的渴求使他體內湧上一股能量,眾人無不為之吃驚。雖然擊敗了威叔,但大家誰都不感到高興,畢竟他也是因為貴族不相信任何人的弊病才有此結果的。

snap187.jpg

      雖然找到了西斯吉亞,但她受傷過重,終究還是離大家而去了。加洛特對自己的力量是否能擊倒帝國產生了懷疑,尼西亞則乘機告訴他剛才戰鬥中覺醒的是魔龍布隆 卡(ブロンカ)之力,恐怕加洛特是繼承了其血統的魔龍後裔。為瞭解開魔龍之力的封印,尼西亞建議加洛特去失落的白羊宮(ロスト·アリエス)尋找答案。

 

 

第十四話:呼び起こせ、魔竜の血
前半:
物品:
拾獲:無
掉落:無

snap190.jpg

      失落的白羊宮是魔龍相關研究最發達的場所,迎接私兵團一行人的正是負責人貝阿特莉努(ベアトリ—ヌ)。面對要求解放魔龍之力的加洛特,貝阿特莉努卻道出了 一個驚天秘密——原來她就是加洛特的母親,她知道兒子擁有強大的魔龍之力,為了不被他人利用而帶來不幸,就在加洛特小時對他進行了封印,可惜封印並不完 全,她只得拋夫棄子進行完全封印的研究。不過萬萬沒想到的是,沒有力量的加洛特之後會被父親虐待,現在又失去了最重要的朋友,貝阿特莉努遂告知他解開封印 的方法,那便是拿起武器與她一戰!
      本戰只有貝阿特莉努能發動戰術卡,所以消滅幾個雜兵並不難。大媽的武器是鐮刀,雖然克所有近戰武器,但這時她還沒有裝備物品,能力不強,不需什麼戰術即可獲勝。

 

後半:
物品:
拾獲:インフエルノ
掉落:クロ—バ—ライト(ベアトリ—ヌ)

snap194.jpg

     雖然打傷了貝阿特莉努,但她認為加洛特覺悟還不夠。她表明魔龍的力量是破壞之力,擁有之時就已經不是人類了。如果有為了力量而放棄人類身份的覺悟,那就殺掉自己來解開這層封印。
     這一次情況雖然與前半相同,但貝阿特莉努裝備了全能力上升的武器,還附加了50%的暴擊率,十分恐怖。比較好的辦法是快速消滅她的親衛部隊,不要讓她有主 動攻擊的機會,等到只剩下大媽一人時再一次全力解決掉。要是不小心被她Union了幾個角色,那就只有祈禱那一半的暴擊效果不要發動了。
     為了打碎這個不講理的帝國、創造西斯吉亞期望的世界,加洛特挺槍貫穿了生母的身體。貝阿特莉努臨終前告知加洛特他的真名是加爾卡薩(ガルカ—サ),也就是艾米的哥哥,使用這個名字後魔龍的力量就會逐漸變強,也就會離人類之身越來越遠。

 

 

第十五話:盾を破るのは矛なのか?
前半:
物品:
拾獲:無
掉落:無

snap201.jpg

      尼西亞的策略順利實施,此時的革命軍處處揭竿而起,帝國軍首尾不能相顧,加爾卡薩乘機攻到了帝都凱旋門前,準備和皇帝一決死戰。艾米和加爾卡薩相認後告知 自己的真名是艾米莉歐(エミリオ)。而這同時斧姐也向吉農吐露說自己是殺龍勇者吉爾的後裔,沒想到自己為了否定這個身份出來雲遊,卻會這樣和魔龍後裔相 遇。
      尼西亞發現守城的正是是軍神巴魯杜斯將軍,他知道巴魯杜斯早對帝國現狀有所不滿,只是礙於忠義才沒有背叛皇帝,便提出親自出擊以求說得軍神加入。

snap218.jpg

      這關開始加洛特轉職為龍騎加爾卡薩,並獲得專用戰術卡真絕一門(GENOCIDE,犧牲自己所有部隊換取能力超大上升,卡片POWER+30%。犧牲的部 隊越多能力上升越大,犧牲2人以上時基本可以看做無敵......),戰鬥BGM更變成經典的“焔帝ガルカーサ出撃!”。本關開始時可以放手進攻,消滅門 口的騎兵隊(個數應該不限,只要有消滅掉大概就行)後就會出現劇情。

 

中部:
物品:
拾獲:無
掉落:無

snap200.jpg

      雙方還在僵持不下時,突然有人來報貴族的增援到了。雖然不管巴魯杜斯就可能遭到夾擊,尼西亞還是指示加爾卡薩優先攻擊增援部隊。
      這次來的增援很弱,一眼看上去簡直就像山賊混編部隊,正好拿來練練加爾卡薩的新必殺。依然是消滅一些(數量不知道,一次殺了五個囧)後發生劇情。

 

後部:
物品:
拾獲:無
掉落:無

snap200.jpg

      增援部隊突遭如此打擊,戰意大減,聽到加爾卡薩的投降通告後紛紛棄械。巴魯杜斯眼見這群人如此無能,痛感當今政治腐敗,以致國之不國,軍之不軍,遂開始懷 疑這樣的國家是否有自己守護的價值。尼西亞料定他有所動搖,便要加爾卡薩再給他的心防最後一擊——擊破巴魯杜斯旗下的所有部隊。
      這裏不用和巴魯杜斯正面衝突,只是消滅雜兵的時候會把他連攜進來,不是什麼大問題。消滅除巴魯杜斯外所有部隊後結束回合即可。
      眼見自己的部下全滅,巴魯杜斯受到相當大的打擊,這時加爾卡薩提醒他真正要守護的不是腐敗的帝國和皇帝,而是布隆基亞的所有人民。巴叔受到這番話感化,終 於幡然醒悟,決定要加入革命軍以做人民之盾。吉農和加爾卡薩交談之後,覺得他少了加洛特身上那份“迷惘”。心存迷惘的人會反省自身而獲得進步,而現在的加 爾卡薩雖然目的與以前相同,但顯得過於冷酷,使得吉農十分擔心。

 

第十六話:雙竜激突
前半
物品:
拾獲:いにしえの楽譜
掉落:無

snap206.jpg

      順利進入帝都,加爾卡薩面對民眾發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說,而皇帝自然不能放任他說下去,革命軍面前立即出現了大批帝都守備隊。
      這一批敵兵中有兩個龍騎士,不過雜兵的能力實在不能看,來個絕一門弄死他們算了。左上方的敵人甚至不會主動出擊,明顯是要我們甕中捉鼈。底下的民居裏可以拿到物品,別忘了及時拜訪。

 

後半
物品:
拾獲:無
掉落:

snap211.jpg

      看到部隊一一被加爾卡薩擊潰,拉比斯向皇帝要求出擊以盡親衛隊長之責。而此時皇帝也表現的十分霸氣,命令她要活著回來。禦姐的能力非常強悍,而且還帶了一 騎討必勝的武器,等她用出戰術卡就等於被秒。不過這裏最好把厲害的卡片保留一下(特別是重力混亂),因為等下皇帝也會出來夾擊我們。
      對禦姐造成一定傷害後(數量不明)皇帝的鬥魂覺醒,親自率領大批人馬自左上角出擊,拉比斯見狀戰意大漲,士氣全部回復。皇帝的戰術卡附加隨機異常狀態效 果,這裏可以利用他移動力低的弱點迅速將禦姐擊破,之後找個高TEC的角色對皇帝使用重力混亂,一旦條件相同,他是贏不了加爾卡薩的,最後的勝利必定屬於 我們。

snap215.jpg

      戰勝了長年壓迫帝國的暴君,革命獲得了大勝利。夜晚的王宮中加爾卡薩覺得身體發熱,十分難受,在尼西亞的誘惑下接受了帝國士兵作為祭品,最終完全覺醒了。 加爾卡薩對自己的力量十分滿意,覺得這樣就可以創造和守護西斯吉亞夢想的世界,而在尼西亞的誘導下,他更是做出了侵略別國、將全世界改造成“理想世界”的 決定。然而這一幕卻被藏在一旁的梅迪優提看在眼裏......

 

 

最終話:焔帝ガルカーサ
物品:
拾獲:無
掉落:無

snap216.jpg

      強忍下魔龍之力帶來的疼痛,加爾卡薩發現梅迪優提把武器對準了自己。梅迪優提自看到他犧牲一般兵的場面後,就決定行使自己勇者後裔的職責與他做個了斷。
      最後一戰。禦姐並不強,我方卻還能出場三人,是男人的請用焰帝和斧姐單挑。

      在絕對的力量面前,已經沒有人能夠阻止加爾卡薩了。當他準備做出裁決時,吉農卻出面為梅迪優提求情,顧念舊情的加爾卡薩最終還是決定只將二人打入大牢......

snap224.jpg

      數日後,加爾卡薩登基,封號“焰帝”。他向帝國國民宣稱要將整個世界改造成理想鄉,受到國民的狂熱支持。與此同時梅迪優提和吉農卻正在路旁休息。昔日不起 眼的義賊團現在卻成了國家的支柱,但是名叫加洛特的團長已然不在,剩下的只有焰帝加爾卡薩。這裏已經沒有值得留戀的地方了,為了忘記自己的國家和過去,二 人商議著出海探索未知的大陸.......

 

 

snap229.jpg 
打倒殘暴的舊帝之後,新生布隆基亞帝國誕生
新皇帝加爾卡薩作為英雄而受到國民的狂熱支持
他能攻善政,使得帝國迅速繁榮昌盛起來,強大的軍事力更是對周邊國家造成了巨大威脅
三年後,新生布隆基亞帝國以閃電戰攻佔凡塔基尼亞王國......

 

王女聯盟前傳

烈焰同盟


作者:巴士速攻-小五  來源:forum.tgb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