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7 -洞穴-

  進入洞穴,洞穴裏面時不時會冒出來一些蠍子推薦用拳套來打此時拳套等級最好能是MAX,向前繼續流程路的左邊有一片“鳳凰羽毛”別忘了拿,拿完之後推動滾杆下降,繼續向前走前方不遠地方有許多蠍子,使用拳套L1+△即可輕鬆解決,接著跳上平臺開始鬥技場,流亡雙刃L1+△之後按住不動的最後一下非常的強悍,建議拉開距離之後用這一招砸,兩下一個QTE兩下一個QTE即可解決。戰鬥結束之後去開箱子獲得牛角和美杜莎之眼。

  接著去左邊補充生命和存檔,然後用太陽神的頭顱照射對面的牆壁即可出現前進的道路,向前走跳下水池之前上面有兩個紅魂箱子,跳下去之後右邊有一個裝有“鳳凰羽毛”的寶箱。

  接著去左邊拉動拉杆使水漲起來,左側的機關暫時還無法啟動,從右邊繩子爬上平臺前進,徑直走到最裏面拉動拉杆往下清掉一波蠍子,繼續向前爬上平臺解決掉兩隻蛇妖和小惡魔之後先別急著向前走,往右走可以獲得兩個紅魂寶箱以及一個牛角的寶箱。

  利用赫爾墨斯之靴走上牆壁打開大門,迎面而來的是一群蠍子清理完之後跳過火坑抬起第二道門,向右拿完全部物品之後向左繼續流程,到達平臺,清理完一波蠍子之後BOSS“風神-波瑞阿斯”出現。

 

風神波瑞阿斯
 
第一階段
BOSS的攻擊方式

①蠍螯橫掃

②QTE對抗

流程:(BOSS只可用拳套打)打這個BOSS記住一點就會很好打,無論如何都不要出現在BOSS的正前方,除非boss倒地,跟隨著BOSS轉動的方向追著打它轉你就滾,根本不讓BOSS有攻擊你的機會。打掉一邊共三隻腳之後BOSS倒地到頭部猛打至QTE提示出現,拔掉BOSS一顆牙結束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
BOSS的攻擊方式

①蠍螯橫掃

②QTE對抗

③蠍螯衝撞

④蠍尾重擊

⑤毒水攻擊

流程:同第一階段纏著BOSS繞著打,打掉另一邊三條腿之後毆打頭部進入第三階段。注意本階段BOSS會時不時的消失然後出來就會噴毒水,非常好躲就試了,值得之堤防的是④蠍尾重擊,需要預判來躲閃或者是用魔法來抵消。
第三階段
BOSS的攻擊方式

⑥冰塊

流程:此階段全段飛翔,玩家需要操控奎托斯來躲閃波瑞阿斯降落下來的冰塊,傷害很打,全部躲閃過去後只要欣賞QTE即可幹掉BOSS,戰鬥結束後獲得“波瑞阿斯冰暴”。

  擁有了“波瑞阿斯冰暴”之後就可以成功將之前無法平息的機關平息了,順著氣流飛上平臺向前去平息下一個機關,開啟後往後走再向右會發現跳躍點,利用連續的幾個跳躍點抵達下一個平臺去平息第三個機關。

  機關開啟後出現一波敵人,種類很雜,推薦先幹掉女妖被石化之後會被秒殺,清理完成之後跳躍點隨之出現。飛上平臺之後一直向前走存個檔繼續流程。

  原路返回去平息之前不能夠平息的機關,護欄消失利用赫爾墨斯之靴爬上去繼續向前走,可以見到被束縛的泰達路斯,和泰達路斯對話完之後,先去右邊拿取“美杜莎之眼”然後抓住頭頂上的繩子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