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6 -大熔爐-
  看來奎托斯也對剛剛那一役動魄不已,回到火神之處對著回身大吼“你想害死我不成!”火神慌忙解釋,奎托斯還未等火神解釋完一把將“石臍”甩給火神讓火神鑄造武器。
 
  片刻之後“復仇凶鞭”誕生,在火神將其交給奎托斯的同時,火神處於對女兒的疼愛不惜豁出性命對奎托斯痛下殺手但戰神豈能讓他這麼容易得手,一陣QTE打鬥之後尖銳的鑄造台貫穿了火神的腹部,火神在臨死之前還不忘祈求奎托斯放過他的女兒,獲得武器“復仇凶鞭”

  接著老規矩出現一批敵人讓玩家熟悉新武器,“復仇凶鞭”的空中追擊能力很強,熟悉完了之後去右邊存個檔然後飛上平臺跨過空間門,回到阿布羅狄忒的寢宮,這回又可以再搞一次,這個淫蕩的女人自己的男人都死了還有心情在這裏和她的殺夫仇人逍遙快活…此時房間內的物品可以再次拿包括紅魂箱子以及牛角。

  拿完房間內的東西後向下走繼續流程存個檔抬起大門,出去之後習得魔法“復仇女神盛怒”出來一堆雜兵此時進入魔法無限狀態,不挺得使用魔法吧,不過感覺這個魔法遠不夠帶勁的,繼續向前活到“上層庭院”,在之前壞掉的控制杆處用“復仇凶鞭”攻擊罎子給其充能,即可聯接道路。

圖1(點擊圖片可放大)

圖2(點擊圖片可放大)

圖3(點擊圖片可放大)

圖4(點擊圖片可放大)

圖5

  向右行走飛過溝壑,補充完生命後抬起大門向前邁進,跟隨鏡頭熟悉房間構造之後便開始搜刮工作,將弩炮調整並且射擊如圖1所示;

  攀爬繩索下來獲得“美杜莎之眼”,接著回到地圖右下角搬動拉杆將平臺放下(如圖2),將弩炮調整向左射擊,順著繩索向左一直爬到達如圖所示位置在邊緣處利用飛行繞過鐵欄杆拔住最高的繩索一路向左下來可以獲得一個牛角和紅魂箱子(如圖3、4);

  然後先到右下角搬拉杆將平臺生氣,回到弩炮位置將弩炮位置擺正中央先射一箭將鐵門射開,接著用“赫爾墨斯之靴”走上頭頂上的門,到達正前上方的門拉了拉杆之後迅速回來,發射弩炮寶箱掉落,獲得“鳳凰羽毛”以及“泰達路斯的原理圖”(如圖5)至此此房間內所有寶箱獲取完畢。

  順著正前方的繩索向下爬下去可以獲得一個牛角和一個紅魂箱子,然後向前繼續前進,同樣跟隨鏡頭熟悉場景之後繼續前進。

  在下樓梯時發生劇情看見赫拉這個老太婆撲倒在地,狼狽不堪的還自顧著手中的寶石酒杯,說奎托斯是一個只有蠻力的蠢貨永遠走不出這座迷宮,我們當然當她是鬼話,前進吧,先向左可以獲取“赫拉的酒杯”並且還有一個存檔點。

  然後進入迷宮,迷宮內的東西很多記得多轉轉,多轉轉也不是壞事,全部拿完之後到迷宮中央位置(左邊階梯未踩下機關之前是不能上的)踩下機關之後整個畫面會變綠,你會發現左邊那個地面的樓梯和空中的樓梯變成了一個樓梯,禁止往下走跳過一道門從左邊上去(如圖)

  從樓梯滑下來,面前會有一道溝壑後面還有紅魂寶箱,溝壑的左側房間內有一個牛角,然後回來飛過溝壑,向左走,把石柱放在銅酒杯的右邊讓水順著臺階流進銅酒杯裏往下壓,後面的門便會開,過去見赫拉,喋喋不休的赫拉終於激怒了奎托斯,奎托斯扭斷了神後的脖子,隨著神後的死花園中的植物也隨之一同凋零。

  抬起赫拉的屍體將其放在中央機關處,然後走到之前盛滿水的銅酒杯處將右邊的石柱拖出來,放到左邊的水流出盛滿左側的銅酒杯。

  接著繼續拖動石柱將其擺放到如上圖所示的位置處,然後回到赫拉屍體處抱起赫拉的屍體,利用還未消失的視覺將喝辣的屍體放到最後一個銅酒杯裏,最後將石柱移動到圓盤機關處壓住然後跳過下方的欄杆從左邊繼續流程。

  奎托斯捏碎了鑲嵌在赫拉酒杯上的綠寶石一切回復到了自然,接著徑直向前走到達懸崖邊利用鷹身女妖通過,下來回復生命以及魔法存個檔推動拉杆打開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