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3 -波塞冬的房間-

  上岸之後後方有一個紅魂寶箱以及一個“米諾陶諾斯之角”,進入波塞冬的房間,這是出現一隊盾牌兵+一些狗的組合,用拳套輕鬆解決之,然後搬動左邊的滾杆開啟大門快速通過存個檔向右走,拿去所有箱子,令人興奮的場景出現了,畫面上出現了一個半裸的女人-波塞冬公主…

  此時牢籠還無法打開,向左周飛進右側的門,到達上方升降平臺飛到左邊的拉杆處拉動拉杆,連接地面的道路出現並且同時出現了一些狗,將這些狗按圓圈踢進右側的門內傳送到上方的平臺,四隻之後平臺就到了可以跳上去的地步了,此時加上奎托斯的重量,下方的門就可以進入了。

  穿過下方的門就到了“波塞冬公主”的房間,結果…奎托斯就直接這麼放她走了ORZ,此房間內可獲得的道具分別為一個紅魂箱子“波塞冬的海螺”一本日記以及一顆“美杜莎之眼”。

  接著原路返回出去發現女人被狗怒目而視~解決完之前“説明”你的四隻狗,新的狗出現了,並且女人被狗撲到平臺邊命懸一線,清完一波狗之後翻滾至女人處將女人就起來再清完一波之後女人進入第二層的門,奎爺也隨之而進,跟著女人走,此時石頭人活了下來作為敵人出現和之前的石頭人一樣只不過經打了一些解決掉之後繼續跟著女人,一路上用QTE推著女人走,解決掉路上的雜兵,回到主廳滾動滾杆開門。

  如上圖所示,也許你和我一樣不會想到這個女的有什麼用原來她的作用就是用來卡住滾杆,奎爺…你也真是太浪費資源了~順便為那個美女祈禱一下T T,劇情過後向左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