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1 -奧林匹亞要塞-

  跟隨赫爾墨斯的腳步,抵達木橋上,橋會被迎空飛來的火球砸斷,並且背後會不斷燃燒,被火追上便會墜崖而亡,中途橋會更改一起方向,不用搭理搖杆向上推一路按×注意面前的平民會阻擋你的道路,用攻擊鍵殺死他們而不是圓圈,跨上平臺,平臺上有許多平民,抓住處決可以回血,他們的生殺大權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一路上連跑帶揍也沒能追上神使,不過最終這個囉嗦的傢伙還是被逼在一個鎖頭上,去左邊觸發劇情,不用被赫爾墨斯所干擾,掌握自己的節奏一路上利用跳躍點抵達安全區域,上面拼命、小惡魔、狗仔龍蛇混雜,推薦使用太陽神的頭顱△蓄力鎮住他們,然後L+♢清理。

  接著向前走,赫爾墨斯把正門關了沒辦法,我們只能繞遠路了,從門左邊的樓梯左右開工躍上房頂,發現點赫爾墨斯已經跑到很遠的地方等奎托斯了,無奈ing到圓臺下方右側拉動搖杆,騰出缺口跳上平臺,拉動巨型投石車,利用QTE跟隨巨石抵達赫爾墨斯所在的雅典娜巨像上,酷斃了~

  跟隨赫爾墨斯的血跡到達與赫爾墨斯決戰的平臺,這傢伙的速度非常快,天天跑路可不是蓋的,也許一開始會適應不來,用L+♢來攻擊命中率會比較大,或者直接重攻擊的收尾重擊的傷害非常大看準時機可以給予赫爾墨斯很大的傷害,途中會有QTE對抗,無外乎是正轉或者是反轉半圈搖杆,幾下重擊周後赫爾墨斯被擊倒在地,顯然他累了,這傢伙臨死之前還唧唧歪歪拿斯巴達人的榮耀來說事。

  已經沒有力氣的赫爾墨斯坐在地上任你魚肉,按下圈就開始華麗的表演,非常非常的血腥……未成年人絕對禁止觀看…以上以及以下的圖片純屬欣賞,完事之後獲得“赫爾墨斯之靴”這件物品可以讓你跑得飛快。

  之後出現的一群雜兵是讓你試用赫爾墨斯之靴的按L2+×發動,後面有赫爾墨斯足跡的地方都可用靴子行走,走上牆壁存個檔繼續飛馳。

  順著赫爾墨斯的足跡抵達神殿門口,此時出現新怪,鐵甲獨眼巨人,注意他的鐵球攻擊出去了還會回來,兩次,不用重裝一下一下的打吧。全部解決完之後,前方大門是繼續流程,左邊一條路的盡頭有一個紅魂寶箱以及一個裝有“米諾陶諾斯之角”的寶箱,拿完之後回到大門處推開大門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