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0 -奧林匹斯聖火-

  費勁千辛萬苦終於來到“奧林匹斯聖火之間”周遭擺滿了字跡已經模糊不清的書籍,聖火就在大廳中央供奉著,在奎托斯去觸碰的瞬間,雅典娜阻止了他,告訴他:“盒子中蘊藏著世間種種負面情感。”奎托斯必須尋找與聖火同名的人,那個人即是火神的女兒“潘朵拉”,此時左邊的門暫時還無法打開,向右存個檔。

  然後去看不清楚文字的聖書處使用太陽神的頭顱照射聖書背後的牆壁出現圖像即可閱讀聖書,以此類推,一個一個的照射,一個一個的看,當你照射第三個牆壁的時候神使“赫爾墨斯”出現了,那傢伙正優哉遊哉的躺著呢,那傢伙用挑釁的語氣說奎托斯不缺乏力量但缺乏速度,奎爺又能夠有什麼辦法呢?慢慢的向神使跑吧。

  赫爾墨斯跳下平臺等著奎托斯,利用三段跳飛到平臺一路向下滑追趕神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