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 -哈迪斯的宮殿-

  房間裏面有一些破罐子和一個存檔點,左前方有個輪杆,拉下大門便會開啟,不過一段時間後就會自動降下,玩家需要先到右邊的房間,拉出一個石柱去卡住他就不會降下來了,途中會有很多小惡魔,這些東西很煩人,真的很煩,後面這些東西更多,一般玩家下意識的用弓箭射,我不建議這樣,我的建議是:將這些東西全部引到一起,然後使用魔法“斯巴達軍團”一口氣解決

 

 

  然後順著中間的藤蔓爬上去向右走,裏面有一些狗和牛…按照我上面的方法輕鬆處理之,向右繼續趕路,到達哈迪斯巨像前面,第一層和第二層有許多瓦罐和紅魂箱子,在左方順著梯子爬上去,右邊的一個角落裏有一個裝有“鳳凰羽毛”的箱子,搜刮完畢之後到中央轉杆處,轉動拉杆,把哈迪斯的老婆(佩爾西鳳,鳳姐…)放下來…然後利用觸發點用“鳳姐”的棺材撞擊哈迪斯銅像,左右兩邊原本空無一物的房間就會各降下一個梯子。

  左邊房間內有一個拉杆以及一個輪杆,右邊房間內則只有一個輪杆,到左邊房間內拉動拉杆降下下去可以獲取紅魂獎勵箱子,拉動輪杆發現哈迪斯的手扣不住,此時回到哈迪斯銅像面前的轉動轉杆,然後迅速到左邊或者右邊拉動輪杆扣住哈迪斯的一隻手腕,然後到左邊房間下去,回到大廳之前卡住輪杆的石柱推上升降機,帶上二層,將其卡住左邊的輪杆,然後去右邊如法炮製,束縛住哈迪斯的雙手之後,回到中央用冥後的棺材再次撞擊哈迪斯銅像的胸口。

 

冥王哈迪斯
 
第一階段
BOSS的攻擊方式

①腳踩

②冥爪二連擊

流程:戰神boss戰基本-不要貪刀①腳踩非常的好躲,②冥爪二連擊,朝著一個方向翻滾即可。幾下攻擊之後即可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
BOSS的攻擊方式

冥爪二連擊

③冥爪轟擊

④冥爪旋轉攻擊

流程:第二階段的前奏哈迪斯會躍上頂部頓下,於地上會震出一個衝擊波的傷害,多段跳滯空即可躲閃,冥爪二連擊躲法同上,③冥爪轟擊①腳踩④冥爪旋轉攻擊,一共兩回合,一共四下,跳著躲閃即可,此時冥王每次攻擊完都會有一個空白期,此時可以對其進行猛攻,幾輪下來出現QTE提示,上前QTE,拔下冥王右胸脯的肌肉,進入第三回合
第三階段
BOSS的攻擊方式

⑤地獄懲罰

⑥冤魂攻擊

流程:第三回合開始,冥王會吸他的肉塊,而且地上會伸出許多隻手,推薦使用L+♢來攻擊肉塊,不讓肉塊靠近冥王,靠近就會從新合回去,結果是回到第二階段,第三階段初始冥王會使用⑤地獄懲罰,地上會通紅的地方就是會出現鎖鏈,一共兩次,看好不是紅色的地方,那兒便是安全之處,接著冥王會每個一段時間跳上天頓地,本階段冥王的攻擊欲望非常的強,注意掌握好攻擊的節奏,等待冥王使用⑥冤魂攻擊,三個冤魂,等到快要靠近奎托斯的時候按下L防禦,即可將冤魂返回攻擊冥王,如此兩回合,即可出現QTE提示,上前用QTE切下冥王腰部的肉,進入第四階段。

第四階段
BOSS的攻擊方式

如上

⑦鎖鏈突刺

流程:同上,不讓冥王的肉塊靠近冥王,冥王追加一個技能⑦鎖鏈突刺,首先鎖鏈在冥王周圍環繞幾圈,然後地面會有鎖鏈來攻擊玩家,一直閃避即可,每次閃避之後還可以用弓箭射擊,沒有幾下冥王再次倒地,上前QTE進入第五階段。
第五階段
BOSS的攻擊方式 ⑧冥爪揮擊
流程:第五階段是拉鋸戰,奎托斯和哈迪斯互用各自的鏈刃拉扯對方,誰掉進冥河就會死,向後保持自己與冥河的距離,攻擊哈迪斯,直到出現QTE提示。獲得冥王雙爪,之後出現一些敵人讓你熟悉武器,之後冥王出現,下身陷入冥河之中,冥王的攻擊很好躲,全域的撲擊需要利用跳躍點至另外一邊即可,幾輪下來冥王倒地上前QTE結束戰鬥,用冥王雙爪勾出哈迪斯的魂魄,奎托斯吸收了哈迪斯的魂魄之後就可以暢遊冥河了。

  此時別急著向前遊,進入冥河下潛,向後會拿到“哈迪斯之舵”破關後使用的道具。
 

  遊到盡頭上岸之後冥王雙爪獲得魔法“召喚靈魂”,之後的一些雜兵就是讓你用來熟悉武器的了,清理完畢之後繼續向前遊,拉開上面的控制杆開啟下方河流的門,繼續向前上來見火神赫斐斯托斯,聽他講述完自己悲慘的故事之後我們就可以繼續趕路了。

▲這張截圖真美

  向後走安遠路返回,回到之前有四座石頭人的地方,石頭人會動起來夾雜著一些土狗,清理完這些傢伙之後將轉盤的缺口對準正前方的路一路向前直到穿越海柏力斯之門至此,第二章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