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眠之地
敵人:項羽軍
總大將:五
限制時間:30分鐘
報酬:300G
勝利條件:戰國時代諸王擊破
敗北條件:無
特殊目標:兵器全破壞


  首先清光第一張地圖內所有雜兵完成開門任務,部分雜兵攻擊帶土屬性,但概率極低= =。一路上去在第三張地圖會遇見一大批諸侯王,因為全部紮堆在一起,動作也很迅速,所以不要聚集在諸侯王中間,最好在邊上將其中一兩個設為鎖定目標隔開擊 破,共鬥武將就圍繞在自己周圍就成,不要單打獨鬥,特別是現階段沒有好武器的玩家要特別注意= =~。由於敵人攻擊力很足,儘量帶把+攻+範圍既能的武器,這樣會輕鬆一點,周圍隊友的HP紅血後一定要第一時間補充,不要貪便宜自己單打,這樣得不償 失。當切掉諸侯王中的一人後,大門就會打開,諸侯王會撤退在旁邊的一張地圖。這裏先敲到地圖內的蒙毒台,消除我方身上的木屬性毒,再切掉郭開,剩下的 BOSS-趙遭就不難搞定了,注意被其土屬性攻擊後一定得及時受身,不然傷害加成不說,中重力狀態的概率也很高。但趙遭的防禦很差,基本上被打之浮空後就 沒有任何威脅,連續強攻擊幾回合就可做掉。當趙遭被切掉後,任務就算完成了。







出現敵人

名稱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擊異常屬性 屬性弱點
郭開 靈水 - -
趙遭 純鐵 - -



罐子、木箱出現地點

名稱 包含物品 地點
罐子 包子 第一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月光之艼 第一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太陽之艼 第二張地圖左上角
木箱 天之鐵石 第二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包子 第二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黃水晶 第三張地圖入口
罐子 包子 第三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三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仙酒 第六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包子 第六張地圖左上角
木箱 古之遁甲盤 第六張地圖左邊




地圖內任務

任務 方法 獲得獎勵
2分鐘內敵人擊破(第二張地圖) 地圖內雜兵20體擊破 水晶玉+?



酬勞素材-匠之書(勝利酬勞)、靈珠(特殊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