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留攻防戰
敵人:項羽軍
總大將:項羽
限制時間:30分鐘
報酬:200G
勝利條件:項羽的擊破
敗北條件:無
特殊目標:3分鐘以內章邯的擊破


  在第一張地圖會有許多的雜兵,可以練練覺醒槽,順帶收點素材~。在第二張地圖完成限定時間內擊破兵士的任務後就會開門,一路上去在第三張地圖會遇見章邯, 章邯的防禦力有明顯的上升,但章邯的其他方面的能力沒有提高,帶把槍之類的高攻武器慢慢磨就能順利切掉。切掉章邯就能開門,同理在下一張地圖切掉守門武將 就能開門,這裏的守城武將王離能力各方面都很差,能順手切掉。不久就會發生項羽軍到來的消息= =,先清光地圖內的裝甲兵完成開門任務,裝甲兵比較能防,但被破防後就如紙一樣脆了= =。再一路小跑去最後一張地圖會BOSS項羽。最後一張地圖異常簡單= =,整個場景一覽無餘。項羽的強攻擊比較有威脅,直接面對項羽的話可能直接就被削掉1/3的HP= =~。周圍的兵器也比較煩人,且帶木屬性,這裏建議將項羽抽到空中,在空中用強攻擊消耗他的體力,好在項羽的防禦不是很高,加之空中傷害有加成,兩三次下 來就能順利切掉其兩條血槽。對其攻擊時不要呆在一個地方太久,這樣會很容易讓項羽的雙刀衝刺命中,多移動加強攻擊,項羽被切掉只是時間問題。













出現敵人

名稱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擊異常屬性 屬性弱點
章邯 太陽石 - 水、鬥氣 -
王離 活力之劄 - -
項羽 紅玉 - -



罐子、木箱出現地點

名稱 包含物品 地點
罐子 包子 第一張地圖左上角
木箱 黑膻材 第二張地圖出口處
木箱 灼熱的熔岩 第三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包子 第三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霸者之魂 第三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包子 第四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歪曲的銀棍 第四張地圖左下角
木箱 血玉 第五張地圖入口
木箱 折斷的術杖 第五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包子 第五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仙酒 第五張地圖出口




地圖內任務

任務 方法 獲得獎勵
2分鐘以內兵士擊破(第二張地圖) 地圖內雜兵10體擊破 技之柄+2
2分鐘以內兵器擊破(第五張地圖) 地圖內兵器2體擊破 靈峰的水晶玉+?



酬勞素材-庶民之書(勝利酬勞)、活力之劄、清酒(特殊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