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中文劇名】:月光戀人
【日文劇名】:月の戀人~Moon Lovers
【電視台】:富士台
【首 播】:2010-05-10
【回 數】:8集
【導 演】:西谷弘、平野眞、石井祐介
【編 劇】:淺野妙子、池上純哉
【製作人】:後藤博幸、村瀬健
【主題曲】:久保田利伸『LOVE RAIN ~戀の雨~』
【原 作】:道尾秀介『月の戀人 Moon Lovers』(新潮社刊)

【演 員】:木村拓哉,篠原涼子,林志玲,北川景子,松田翔太,水上剣星,濱田岳,満島ひかり,渡辺いっけい,長塚京三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劇情介紹】:(簡介翻譯:蕖顏@日菁字幕組 轉載請註明出處)

    木村拓哉10年之後重新主演本格派戀愛劇,作為月九新劇將於富士電視台放送。演繹過各種各樣角色的木村此次將出演社長一角。對人嚴格只重結果的他將會在日 後和各種女性相遇之後發生怎樣的變化,備受注目。能看到世人從未見過的木村為愛情而苦惱的樣子,得到全日本的注目是必然的。
    木村此次出演戀愛劇是自2000年1月期放送的電視連續劇《Beautiful Life》(TBS)以來,相隔10年的再度演繹。故事將從各種女性對他產生思慕之情而展開。各個女性為男主角帶來他自身所沒有的東西,為此木村將展開前所未有的行動。
    女性們有的對他暗送秋波,有的對抱有苦悶的相思之情,有的甚至為此做出過激行為而將木村玩弄於鼓掌之間。看到對木村表現出愛慕之情的女性的身姿,電視機前的女性觀眾們,恐怕是要咬牙切齒了。
    以木村為中心展開的纏綿悱惻的苦戀和愛情爭奪戰將在每週讓全日本心癢難安,而對木村的愛情故事毫無掙扎地陷進去。「木村月九症候群」重新蔓延恐怕已不可避免。
    除了對木村心有所屬的女主角們,對他的人生有著各種影響的男男女女們也有著豪華的陣容。他們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對本劇劇情有著重要影響。他們的舉手投足之間,必定也會得到極大注目吧。請大家觀注一下演員表。
    憑此豪華陣容,此次導演月九的製作人後藤博幸說道:「我想製作一部不是為了談戀愛而戀愛的愛情劇,並且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下能給人希望的電視劇。詳細我並不作說明,但是我想請大家注意一下木村先生將演繹的主人公是一個『前所未有』的角色。本劇由無論是收入還是社會地位亦或是年齡都完全不同的各面組成,請期 待一下這個無法預測的劇情。」
    這個春天,已經不能用話題豐富來形容了。可以預想,無論何處都充滿著魅力的月九劇將為全日本掀起狂潮,完全沉浸於戀愛劇的世界,能敲擊到夢與希望的心靈的本劇將讓全日本陷入狂熱之中。

第一集剛開始看大概就知道這部日劇會不會紅或是好不好看,跟電影一樣,一開始如果沒有驚奇之處或讓人想繼續看下去的動力,我想收視率及票房大概就可以略知一二,這樣的劇情、拍攝手法、卡司,是否符合大多數的人胃口,數據是會說話的,視聽率在第一集就達:22.4%之後劇情有什麼變化令人期待,值得推薦看的一部日劇

木村拓哉~在劇中飾演的是社長的角色,一樣是帥帥的模樣~只有我說的是對的那種強勢態度,劇中會時常出現,而自己又陷入三角戀情之中,果然有木村的加持收視率就是不一樣

林志玲~跨演日劇,在劇中飾演是工人的角色~漸漸變成模特兒,第一集中工人抗議活動,臉緊貼車窗模樣令人印象深刻,還有不計形象跌倒數次,改變他以往漂亮的外型,而常常演戲被說是花瓶之類的,我想在這部日劇中將會完全改變對林志玲的改觀,想必林志玲日後將大放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