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ェノス島

  回到鎮上的アドル將チェスター帶到鎮長家。鎮長和神父在得知司教以神的名義做出如此不堪的事後十分的感慨。這時師傅走了進來,他建議應該團結全部人面對即將到來的不測。而アドル則被選作勇者,準備前往最後的決戰地——ジェノス島。從 在房間出來來到隔壁房間,床上躺著重傷的チェスター。チェスター和アドル說自己之前所作的一切十分的悔恨,沒想到他成為了司教陰謀的幫兇。他已經沒有資格 在擁有那把聖劍了,就把劍交給アドル,讓阻止魔王復活。說完就又昏過去了,昏睡中還念著妹妹的名字...アドル獲得最終的武器“ブレイブソード”。

201005082037_001.jpg 201005082037_002.jpg

小切你就是個妹控...

 

  出發去ジェノス島前可先到武器店升級裝備。錢足夠的話可以購買“精霊の首飾り”,作用是復活一次。之後就可以前往碼頭了。到達碼頭的時候,アドル發現ドギ已經在那裏等著,他想同アドル一起去那個島。兩個人便乘著舟駛向ジェノス島,但是在剛上岸的時候ドギ舊傷復發不能前進。アドル將他安頓好就一個人進入了島嶼的內部。

201005082055_002.jpg

偶頓時覺得ドギ你就是在重要關頭肚子痛的那種人- -

 

  ジェノス島上,周圍的全是一副壓抑的暗黃色。就在這時,修女的聲音傳了出來並出現在アドル的面前。原來修女就是一直給アドル搗亂的魔導師。這次魔 導師的攻擊方式和第一次遇見時沒多大的區別,只是放出的劍更多一些,並伴隨著分身共同攻擊。戰鬥後期還會放出兩個小光球,光球會發射鐳射跟蹤攻擊アドル。 戰勝她後她終於承認アドル的能力也許能夠阻止魔獸復活並拜託アドル一定要將妹妹帶回來,之後魔導師就消失了。繼續前進進入暗黑神殿。

201005082057_002.jpg 201005082103_001.jpg

修女的那顆淚痣讓偶看出她素壞人了OTL

 

  暗黑神殿的迷宮比前面的要簡單一些,一直都算是只有一條路。在途中有一個缺口跳下去可獲得第三塊翠玉。繼續前行可以到達一個有多個斷崖和平臺組成的地方,在這裏先小心不要掉下去或被打下去,在靠左邊的一個平臺上找到礦石×640。之後往右下角的通路一直走,可以走到一個平臺上放有一個紅色寶箱。寶箱被許多魔物看守,跳過去拿“銀の鈴”,然後馬上裝備,這樣就可以打死那些不死系的怪物了。

201005082108_001.jpg 201005082242_001.jpg

 

  這時原路返回到一個有兩個不斷滾動刺柱的平臺中間的落下,利用浮力落到石柱頂的圓盤上。沿著柱子間狹窄的通道走過去,可看到一個紅色寶箱,最強鎧甲“ラバールアーマー”到手。

201005082307_001.jpg

 

  之後跳到地面上找到入手另一個紅寶箱裏的“紅蓮の槌”。之後的路就直接衝殺吧,路上還會獲得最後一塊黃玉和不少的礦石。最終到達暗黑神殿·最深部的精靈石前。此時裝備格應該只剩下盾的最後一個沒有獲得。利用“翼の護符”飛回城鎮找鐵匠,把得到的“紅蓮の槌”送給他之後可以幫アドル用1000礦石打造最強的盾牌“ラバールシールド”。再將全部裝備都升級到max之後回到暗黑神殿。

201005082110_001.jpg 201005082320_001.jpg

201005090024_001.jpg

  

  終於要面對司教了。他看到アドル的到來並沒有很驚訝,反倒是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裏介紹魔王復活後創造新世界有多麼的美好。兩個無法溝通的人就只能用戰鬥來解決了。現出原型的司教有很多怪招,又有結界保護,只有用從チェスター那裏獲得的聖劍來攻擊。司教的攻擊速度很慢,找準時機攻擊和躲避。要注意當他解除身上武裝時會產生強大的吸引力,此時不要被吸到他的身邊,否則會被連續技毆打。在經過努力之後終於將司教打敗,但他卻仍然不死悔改,至死都不忘要復活魔王。

201005090025_002.jpg

 

  之後アドル坐著升降臺來到暗黑神殿的核心。看到一個巨大的頭顱被放在周圍都是屍骨 的祭壇上,而エレナ被綁在上面。但是司教開啟了喚醒魔王的鑰匙,エレナ一族的血已滿足魔王復活最後的條件。突然中央的頭顱閃爍起光芒,被封印的魔王復活 了。他不單要消滅將它封印的勇者,還要毀滅一切,毀滅這個世界。チェスター突然闖入把妹妹從祭壇上救了下來並讓アドル用聖劍再次封印魔王。此時,最終的boss戰開始了。

201005090029_001.jpg 201005090030_001.jpg

 

  最終BOSS分為三種形態。最開始雙手發出火焰、魔法球、冰錐三種攻擊アドル。要利用躲避火焰和魔法球的時間蓄力火系魔法,等待一放出冰錐,就跳上的冰錐用火系魔法攻擊。此時boss會露出眼睛,抓緊時間攻擊那只單眼。在不斷的重複上面到HP降了三分之一的時候,boss會進入第二形態。它的主體會遠離戰場,留下雙手吸取アドル的魔法然後攻擊。這時只能攻擊到它的雙手,需要在躲避密集魔法的同時找攻擊。當雙手被攻擊到一定程度後boss會放出大面積的冰錐,然後它的單眼會再次露出來。最後boss會進入第三形態。這時候的boss用它剩下的單眼發出魔法球攻擊,只需將魔法球用劍打回去,和boss來場打乒乓球的比賽。要注意的是,此時戰場上會出現陷阱。對於放子彈的那種就不斷的躲開吧,對於吸引力的往遠離引力中心的方向跑。好不容易終於打敗最終的boss了。

201005090034_001.jpg 

 

  回到祭壇,被打敗的魔王堆攤在平臺上。為了防止魔王再次復活,チェスター要來四座雕像和聖劍,決定獨自將魔王封印並讓ジェノス島沉到深海中去。聽了哥哥的想法,妹妹自然是不同意自己唯一的親人就這樣離去。チェスター只能將妹妹打昏,拜託アドル將她帶離。而他獨自一人走上祭壇,進行最後的封印。アドル抱著エレナ隨升降臺離去。等他們兩安全的離開了,被チェスター放置好的雕像產生了共鳴。身後的魔王突然再次動了起來,チェスター拔出聖劍開始封印,整個大地在這封印的力量下開始震動…

201005090120_001.jpg 201005090121_001.jpg

妹妹你好邪魔-  -

 

  此時的在鎮上的戰鬥也在進行著,在師傅的帶領下的眾人不斷的戰鬥。突然大地開始晃動,那些無窮無盡的魔物在晃動下全部消失了。而在遠方的海面上,一道巨大的光柱沖天而起直入雲霄,ジェノス島分解下沉...レドモントの町又恢復平日的平靜...

 

(剩下的請自行欣賞劇情...)

 201005090126_001.jpg 

201005090127_002.jpg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