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レスタイン城

  為了找回エレナ,アドル來到バレスタイン城,但是發現城裏的士兵女僕都變成了怪物。進入城堡一直前行來到一個上方有巨大鐵球在搖晃的樓梯處。欄杆處有個缺口跳下去找到有個寶箱。之後裝備上“石の靴”來到鐵球處小心通過,進入一個螺旋狀走廊的大廳。

201005062359_001.jpg 201005070009_001.jpg

 

  アドル先沿著螺旋階梯向上,路上會在樓梯下方發現一個紅色的寶箱裏面有黃玉。繼續向上至最頂層,從斷橋處跳過去會見到躲在裏面的領主夫人和她的兩個孩子。和姐姐對話可以得到“象牙の白鍵”。

201005070029_001.jpg

說真的,偶在這裏轉到想吐了-  -

 

 201005070028_001.jpg 201005070027_001.jpg

恩-  -還是正太最萌了~

 

  回到大廳進入左側的門,這個地方真的是...考驗控制 能力的地方了。先往下走來到這個地方利用二段跳+浮空向右跳,可以入手礦石×500,然後就努力向左邊走吧。如果不幸從這裏掉下去的話就要重來了,不過在 下面的場景裏從平臺可以向上跳找到一個寶箱,裏面有火炎之裝甲“バトルアーマー”。

201005070035_001.jpg 201005070033_001.jpg

 

  通過了那個要跳來跳去的地方之後,見到存檔的地方就自然是要boss戰了。這次的boss攻擊速度非常快,而且還會不斷的變屬性。攻擊時注意它身上顏色的變化,紅色的時候就使用火系魔法;藍色用風系;金色用土系;白色用物理攻擊。戰勝後獲得“風鳴りの銀管”。

201005070054_001.jpg

 

  之後回到剛剛旋轉樓梯那裏走右邊的門。在教堂裏可以撿到エレナ的項鏈“銀のペンダント”。調查上面的風琴,發現風琴缺了三樣東西。領主的loli女兒給アドル的“象牙の白鍵”和獲得的“風鳴りの銀管”是缺少的三樣之二。

  從教堂出來走左邊剛剛開啟的門。一直走下去來到另一個螺旋樓梯的大廳。沿著階梯向上,路上可以發現上方有個寶箱。到達頂端後在房間裏找到司教大人。他會告訴關於計時塔和雕像的事,アドル需要通過被魔物佔領的“地下靈脈”進入計時塔。

201005070107_001.jpg 201005070112_001.jpg

偶只能說...為什麼總覺得這司教好奸詐-  -b

 

  如果不慎從樓梯上掉下來就會來到一個滿是岩漿的地方。往最右端走,小心跳上最頂端可以在一面有裂縫的牆後面發現又一個紅色寶箱,火炎之盾“バトルシールド”到手。然後往回到剛剛的地方往剩下的房間走。這個地方和前面的那個一樣是需要靠跳躍過去的,但是這個在正路旁邊那若有若無的陷阱地板看得讓人眼花。如果一不留神踩到了,就請在沒有掉下去之前跳回來吧。這裏有個裝有礦石×380的木箱,然後就一直往右邊跳吧。

201005070115_001.jpg 201005070121_001.jpg

 

  出去之後就又是boss戰了,本 次要打的是一頭巨狼。雖然這匹狼的攻擊方式花俏的多,但是只要不斷的兩邊跑並蓄力用火系魔法攻擊,此時的攻擊幾乎是直接命中的。見到狼在靠近就跳過它。當 攻擊到一定時候,狼會召喚群狼沖向アドル。用風系的飄在空中即可。獲勝後獲得“星刻の円十字”。此時教堂的鐘聲響起,前往教堂將風琴上最後一個部件嵌上 去,之後風琴自行演奏起來。下方一扇門隨著神聖的曲調緩緩開啟,原來這裏就是“地下靈脈”的入口。

201005080013_001.jpg

 

 

  進入之後一直向下,走到右方上下兩條路時走上面的路, 利用平臺一直小心操作一路飛跳到最上面左上角門處。在通過幾個吊車似的升降臺進去,就可以看到第三個紅色寶箱,得到火炎之劍“バトルセイバー”。這時就可 以往剛剛下麵的路去和那滿地噁心的蛹變蟲蟲變蛾的地方往右下方走來到城·地下區畫。存檔之後向上走。

201005080039_001.jpg 201005080047_001.jpg

 

  這個BOSS真是...有夠不講衛生的,從尾部撒東西出來那一刻偶都無語了,居然還讓廢物爆炸。而boss的全身被鋼鐵護住,即使是土系魔法也傷不了只有在它攻擊時的停頓繞到後部去攻擊沒有防護的地方。戰勝後通過浮橋,會發現エレナ在對面的房間裏。一段對話後得知エレナ知道哥哥的真實想法是向領主復仇,也回憶起了12年前的事。她認為哥哥報仇的想法過於偏激所以才來到這想阻止哥哥。之後和旁邊的衛兵對話得到“時計塔の鍵”,精靈石右邊的計時塔將開啟。

201005081442_001.jpg 201005081448_002.jpg

 

  計時塔的迷宮是個考驗操作力與耐心的地方。不小心掉下來就只有從頭來過了。

  

  第一層一直向上,知道一個類似懸崖的地方跳下可以發現紅色寶箱,裏面是最後一塊紅玉。然後向上獲得“星月の彫像”。在拿回雕像後下一層的門開啟。

201005081705_001.jpg 1、星月之雕像.jpg


  第二層中間可以獲得礦石×320。右上角取回“落日の彫像”,之後左上角進入第三層。

2、礦石320.jpg 3、落日之雕像.jpg

 

 

  第三層升降梯有些需要點燃壁燈才會升起。在左上角取回“暗黒の彫像”,從右上角進入第四層。

4、需要點燃的燈檯.jpg 5、暗黑之雕像.jpg

 

  第四層傳送台有些需要點燃壁燈才能升起。從右側跳到左側,在一個洞口落下取回“白光の彫像”。繼續向上爬到左上角,來到“城·空中回廊”。

6、從這個洞口落下.jpg 7、白光之雕像.jpg

 

  空中回廊裏遇到チェスター,アドル看見他正準備殺掉領主報仇。聽不進話的チェスター,アドル只有與他再次展開決鬥。チェスター的攻擊方式和之前差不多,就是攻擊力和防禦力都提高不少。眼見無法取勝アドル,同時又發現領主想逃跑,チェスター無視了戰鬥追了過去。アドル緊隨來到頂樓,看到被逼到角落的領主在向チェスター求饒。這時エレナ及時出現勸哥哥住手。兩人的意見不統一的時候,エレナ和哥哥說死去的父母希望他們幸福的生活而不想看到為了他們而破壞現在的生活捲入殺戮之中。聽到這裏,チェスター的內心在逐漸的動搖。

8、BOSS賈斯特.jpg 10、即將砍領主.jpg

 

  突然,整個城堡晃動起來,原以為是領主又要耍什麼花樣,而領主的回答卻是他是照著某人的意思行動。就在大家驚異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聲音的主人是——司教ニコラス大人。對話中得知這幕後黑手竟然是司教大人,而領主只不過是一個傀儡。12年前為了開啟暗黑神殿,一年前為了喚醒魔王的計畫,始作俑者的ニコラス司教是真正的幕後黑手。

  得知最終的真相的チェスター憤怒的舉劍刺向司教大人, 但是被結界彈開了。然而只見チェスター右手一抬,司教身邊的結界就被擊碎了。原來チェスター右手這把劍正是司教和最後魔王的剋星。チェスター準備給司教最 後一擊時,魔導師突然出現在眾人的面前趁チェスター不備打倒了他。此時此景,アドル也沖了上去,司教輕而易舉把沒有聖劍在旁的アドル給擊敗了。司教無視了這位傳說中被選出來的勇士,他帶走受傷昏迷的チェスター,作為ジェノス島的倖存者,他是令魔王復蘇的關鍵之一。就在這時,エレナ突然說自己也是那次屠殺倖存者,自己可以代替哥哥成為祭品。“多麼令人感動的美麗的兄妹之情啊!”這是司教對他們的嘲笑。魔導師再次出現,不甘心的アドル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們帶走了エレナ。

13、必敗BOSS.jpg

這場必敗的戰鬥真是-  -

  

14、兄妹情深.jpg

妹妹你眼裏真的只有你的哥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