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ルバーンズの遺跡
  從城門出來在第一個分岔路口向上走,再在第二個分岔口向右走即可來到イルバーンズの遺跡。使用“遺跡の鍵”打開大門。

  遺跡裏的路雖然分岔多,但是都有同樣的一個構造:一直向右走就可以了,遇上十字路口上下兩條路都是寶物。

201005022035_001.jpg

 

  一陣沖進遺跡內部,路上會發現幾處牆上的火焰燈不亮的地方,使用火系魔法點亮它後,會有石台升起或是石門落下讓アドル通過。有一處距離較遠的石台和一處有裂紋的牆壁,此時暫時無法通過。

201005021952_001.jpg 201005021952_002.jpg

 

  到達遺跡·祭祀場後,アドル發現チェスター正在與神父爭論些什麼。チェスター發現了アドル。他冷笑的對アドル說不聽從我的忠告,你的好奇心會害死你,便向アドル發起挑戰。

201005022051_001.jpg

小切你笑的好奸-  -

 

  チェスター的攻擊方式有三種:扔飛刀,一次扔3把刀扔兩次;沖過來快速移動的砍;蓄力(就是閃幾下)然後高速直線攻擊。由於他的速度十分快,所以儘量在他停頓的空隙抓緊多砍他幾下吧。他扔飛刀的時候不要跳起來躲,不然他會直接來個蓄力砍的。

201005022053_001.jpg

 

  戰勝後領主會帶領士兵突然出現在遺跡將アドル抓住。領主怕アドル壞了他的計畫,於是指示チェスター將アドル推下了懸崖。神父則被領主帶走關入バレスタイン城的地牢。

201005022101_001.jpg 201005022102_001.jpg

偶看出來了哦~小切你不舍的把小亞推下去哦~(拖走

  

溶岩地帶

  被推下的アドル在醒來之後發現自己掉落在遺跡下方的溶岩地帶。從裏面出來向左走,從懸崖落下後向左走可以看到一個寶箱,獲得“火竜の守り”並裝備上。向回走發現沒有路了,所以從懸崖跳下去找另外一條路。

201005031241_001.jpg 201005031310_001.jpg

 

  掉下之後出來會遇上一個分岔路口。向右走是一個印有奇怪圖案的牆壁,暫時無法打開所以向上回到最初的地方一直向左走,注意小心不要掉下去。來到一處滿是岩漿的走廊,有了剛剛得到的“火竜の守り”就可以抵抗淺層岩漿對アドル的傷害。

  繼續前行來到溶岩地帶·最深部,通過溶岩池達到深處可得到“風霊の腕輪”。這時就可以只用風系的魔法了。這時魔導師再次出現了,但這次只是廢話了幾句就消失了-  -。原路返回,會在溶岩池中被火龍襲擊。

201005031409_001.jpg 201005031417_001.jpg

 

  火龍的攻擊就是最正常的——噴火。注意避開火的時候不要跳進那5個火坑裏就好,同時龍會時不時躲到火坑裏,注意不要被它濺起的火星傷到。用風系魔法攻擊它的尾巴吧!

201005031418_001.jpg

 

  戰勝之後回到最初從遺跡落下地方往右邊走。在路上可以使用剛剛得到的“風霊の腕輪”的浮空技能取得之前無法拿到的寶箱並獲得第一塊綠色的翠玉。在可以“飛”了之後有很多原來過不去的地方都可以走了。現在其他地方好好練習一樣再前進吧,注意不要掉下去否則就要重新再走一遍了。

  來到溶岩地帶·大空洞,在進入之前會發現一個很高的懸崖,暫時上不去就先不管它。

201005031924_001.jpg 

 

  向前走不遠處可找到“ブロシアの秘薬”,使用後可以雙擊方向鍵奔跑。這真是一個很好的躲避以及快速移動攻擊的技能。存檔之後準備BOSS戰了。

  這次的BOSSケルッアール是一隻...飛蛾(偶 只能說這東西真的好醜OTL)。蛾子的招式有三種:第一,它會控制那火焰燈放出的火焰環,只要不跳就ok了。第二,當它飛遠後會釋放大規模的火焰,我自己 是跑到兩邊的盡頭就可以避開了= =。最後一招,它飛到正上方時會從嘴中噴出火球並打在石板上將其反震起來。趁著被震飛的同時攻擊它吧!!打倒ケルッアール獲得“落日の彫像”。

201005031938_001.jpg 201005031949_001.jpg

  繼續向大空洞深處前進,當來到一個斷崖邊時利用浮空技能飛過對面,得到礦石×12之後再從斷崖跳下。

  從溶岩地帶脫險出來後竟然又遇上了チェスター。他準備逼迫要アドル交出獲得的兩隻雕像。就在這時エレナ和ドギ突然出現了。エレナ哥哥十分的傷感,但是她同時又去質問哥哥為什麼要助紂為虐。但這是チェスター的人生選擇。最後チェスター交代アドル說雕像就暫時現放在他那裏保管,之後又揚長而去。

201005031951_001.jpg 201005031953_001.jpg

其實小切你絕對是在不爽你妹妹和好友打亂你的‘推倒’計畫吧-  -

 

  從遺跡出來回到鎮長家,アドル獲得的兩個雕像拿出來。看到雕像後礦工頭デユーイ說在採石場的廢坑中看到一個刻著類似雕像的壁畫。眾人決定去採石場調查,而ドギ則要去エルダーム山脈找師傅。之後各人就分別出發了。

201005031954_001.jpg 

出發前同鎮長對話,可入手礦石×50。

 

 

  走出城鎮時エレナ會跑來交給アドル“翼の護符”。“翼の護符”可以瞬間移動到想去的地方。

201005032000_001.jpg

 

※ 進入廢坑前先去バレスタイン城門口會看見一個女僕正在與衛兵說話。詢問得知是領主的兒子クリストフ走失了。接受任務來到遺跡入口處就會碰見クリストフ,此時護送任務開始。一路小心魔物。護送回城之後,能夠自由行動後和樓上樓下全部衛兵以及女僕對話之後觸發劇情。クリストフ的母親會送給アドル“輝石のブローチ”。此任務必須在廢坑任務完成前進行。
201005032007_001.jpg

 

※ 與城鎮左下角屋子中的アイーダ婆婆對話可以得知她的愛孫ボブ在ティグレ採石場的事故中失蹤了。前往採石場按到一個類似項鏈的東西去拿會得到ボブのペンダント。回來拿給婆婆看,會獲得“鬼火の寶珠”,這個東西可以在礦場裏起照明作用。

201005042300_001.jpg 201005042301_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