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昌篇:

 

第一關-學校

 

可使用人物:夏侯淵,許諸


關卡要點:

    對付著關的小兵夏侯淵就已經綽綽有餘了。夏侯淵速度很快,連擊也很方便。而許諸速度不快,但是攻擊力和造成的硬直都還不錯,必殺範圍也很理想。所以這一關應該可以輕鬆拿下。

 

BOSS戰:呂布+陳宮(夏侯淵被典韋替換)

 

    典韋鬥氣開放連擊即可,要是被圍毆就極限暴發來擺脫。用許諸的必殺技也可以對BOSS造成重創,鬥氣開放也不錯,可以將BOSS打暈,方便不少。


第二關-教會

 

可使用人物:貂蟬,典韋

 

關卡要點:

 

    貂蟬的高攻擊力不是蓋的,把敵人引到一條線上再砍效果絕對拔群。典韋也是一個很好用的人物。雖然平常狀態下很一般,攻擊速度慢而且傷害不高,但是鬥氣開放後就很猛拉。把距離一拉開,開放鬥氣來清怪也是既快又安全。

 

BOSS戰:呂蒙+趙雲

 

    兩人速度都挺快,不過攻擊欲望到不是很強。用典韋跑到一邊然後開放鬥氣,一直射她們,效果很好。要是她們靠近的話就一個必殺擊飛。然後再想辦法儲存鬥氣。用貂蟬引到一條線上攻擊也是個好辦法,不過要注意敵人的反擊。開放鬥氣的話速度還能夠更快一點。


第三關-街

 

可使用人物:夏侯淵,許諸

 

關卡要點:

    利用夏侯淵的速度可以把敵人耍的團團轉,到處跑動然後尋找進攻的時機。只要跑動多,敵人很難打到你,就連橄欖球大叔都追不上你呢。


BOSS戰:馬謖+諸葛亮

 

    諸葛亮的HP不多,用許諸的連擊+必殺技兩下KO掉。馬謖速度快,但是和夏侯淵比起來就差遠了,用夏侯淵連擊+必殺也可以解決馬謖。


第四關-醫院:

 

可使用人物:典韋,夏侯淵

 

關卡要點:

 

    這關的敵人真不走運,遇到了許昌最強的兩個人= =。用典韋的話就開放鬥氣+弓箭連發,夏侯淵的話就開發鬥氣+連擊。各個都是清怪機器。時不時在發個必殺技,那效果就更加拔群啦。


BOSS戰:孫策+左慈

 

    雖然左慈也是屬於遠端攻擊的,但是距離絕對沒法和典韋比。所以我們只要站在遠處,開放鬥氣,猛射就是。不一會兒左慈就會被KO了。剩下的就交給夏侯淵吧,孫策雖然速度和攻擊都不錯,但是我們開放鬥氣之後是誰都擋不住的。

 

第五關—海:

 

可使用人物:關平,貂蟬

 

關卡要點:

 

    貂蟬的高攻擊力再次又發揮了巨大的作用,敵人再多,只要不被圍毆,開放鬥氣的貂蟬光用連擊還是能輕鬆應付。後面會有橄欖球大叔,而且你不打死他,他就一直亂撞,煩死人了,可以用極限暴發搞定。


BOSS戰:呂布+陳宮

 

    和第一關的BOSS一樣,雖然沒有許諸在,但是用貂蟬也不錯。鬥氣開放,把BOSS引到一條線來打,然後在接個必殺技什麼的,能夠造成BOSS重創。呂布的必殺被K到還是很疼的,在呂布發動的時候自己也發動,可以有效躲避。

 

 

第六關-溫泉


可使用人物:典韋,許諸

關卡要點:

 

    只要有典韋,雜魚什麼的最可憐了XD。把距離拉開然後鬥氣開放不斷射擊,敵人靠近就一刀飛開。沒有鬥氣就遠距離放箭儲蓄。一大群敵人可以用許諸的必殺技一送飛。途中有兩個橄欖球大叔,被撞倒要及時受身。


BOSS戰:呂布+陳宮(怎麼又是她們兩個= =,角色換成了夏侯淵和貂蟬)


    這次還是呂布和陳宮。依舊拿陳宮先開刀,貂蟬鬥氣開放+連擊+然後接個必殺技,陳宮基本就差不多要掛掉了。但是要小心呂布從後面來陰你。當然也可以膽一點,把她們兩個引在一起K,不過容易被反擊。剩下呂布的話就可以放夏侯淵來玩玩兒。


第七關-草原:

 

可使用人物:夏侯淵,貂蟬

 

關卡要點:

 

    丟石頭的大胖子直接必殺技放倒,面得後面麻煩。敵人一群的時候用貂蟬,鬥氣開放,然後引導一線來砍。途中會出現橄欖球大叔,用必殺技放到之。右側還會有石頭滾出,注意躲避,也可以向右邊攻擊把石頭擊碎。


BOSS戰:孫策+呂蒙


    兩個BOSS的速度都快,所以用夏侯淵放方便一些,可以到處跑動來尋找進攻機會。鬥氣開放時候可以引到一起打,必殺技也不要吝嗇,能用就用。貂蟬對付她們也有一套,攻擊威力佔據上風,鬥氣開放的話更加容易一些。還要注意的就是呂蒙的投技。


第八關-倉庫:


可使用人物:典韋,許諸

 

關卡要點:

    對這關的敵人表示深深地惋惜,又遇到了強大二人組合= =。雜魚戰還是沒什麼變化,依舊是遠距離+鬥氣開放+射擊。要是敵人靠近就一刀扇飛,如果此時典韋已經6級的話,就可以連續使用兩次△來扇飛敵人,威力和範圍都有所增加,我們的典韋又變強了啊。


BOSS戰:

 

    在典韋面前,感覺BOSS和普通雜魚沒什麼區別了= =,戰術還是老樣子,拉開距離,然後鬥氣開放後射擊,最好還可以接一個必殺技。諸葛亮不禁打,一會兒就會KO了。左慈也只是垂死掙扎而已,難逃典韋弓箭的魔爪。(現在發現了吧,典韋真的是很強,很好用的角色)

 


第九關-中華街


可使用人物:呂布,陳宮

 

關卡要點:

 

    呂布和陳宮鬥氣開放後的連擊都很華麗實用,範圍也很大。對付雜魚也是綽綽有餘。主要還要把敵人集中起來K。


BOSS戰:關羽+張飛

 

    關二爺不好惹,我們還是先對付飛哥吧。剛才也說了,開放鬥氣的兩人連擊都還很不錯。對飛哥就不要留情了,一直連擊後再接必殺技,直到弄死為止。至於關二爺就換著人打吧。


第十關-美術館:


可使用角色:典韋,夏侯淵

 

關卡要點:

 

    有典韋在,雜魚就不用擔心了,按老計畫進行。本關卡比較長,敵人也很多,需要一些耐心與耐力。XD玩的時候夏侯淵都沒有出過場,整個板塊全交給典韋了。本次的MVP非典韋莫屬,真的是太強太好用了。


BOSS戰:阿斗+劉備(典韋被呂布替換)

 

    沒了典韋戰鬥的難度一下子大了起來,雜魚也是不斷出現。好在呂布的攻擊在一條線上的威力還不賴。鬥氣開放,然後把劉備引到一條線上狂踢!踢完不過癮在接必殺技。不出幾下就可以解決。


最終BOSS戰:暴走司馬懿(呂布被許諸替換)

 

    這一戰建議用許諸來搞定,鬥氣開放是一定的。然後去BOSS面前一陣狂打。鬥氣開放狀態硬直少,可以一次性重創BOSS,但是自己的HP也要消耗不少。在用夏侯淵放兩個必殺技應該就可以搞定了。總的來說司馬懿並不強,真不知道為什麼她會是最後一個BOSS= =。

 

  許昌篇-完

作者:巴士速攻-XD(seventhTG)

來源:forum.tgb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