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介紹=====




T-ENG殘量 T-ENG剩餘量(詳見“T-Energy相關”),上限9999
LIFEゲージ 生命槽,減至0時角色死亡。生命值不是滿值時玩家會自動消耗T-ENG來恢復生命,不過速度比較慢。當生命值低下時會響起警報,這時候玩家可以按 緊START快速消耗T-ENG以恢復生命值。另外,許多大型怪物或者敵人VS的強力攻擊不會秒殺玩家,但是會讓角色只剩下一點生命值(見底)。
戦力ゲージ 戰力槽,每當人類玩家死亡時減500,啟動資料站時加500,AI玩家死亡不會影響戰力槽。當戰力槽減至0時當前章節失敗。
仲間のLIFEとT-ENG 同伴的生命值及T-ENG殘量,一般當同伴這兩項數值十分低下的時候才會顯示出來,並且該玩家的ID會變成紅色,提醒其他玩家注意對其提供保護和 支援。
レーダー 當前地區地圖,只有當玩家處於啟動的資料站覆蓋範圍內時才會有地圖顯示。在地圖中紅點表示敵人、紅叉表示被消滅的敵人、帶有編號的白圈表示隊友、 藍色菱形表示任務目的地。
左裝備武器 &
T-ENG射出裝置
手雷和T-ENG射出裝置。通常狀態下玩家按L1是扔出手雷,按下三角+L1可以更換為T-ENG射出裝置,此時按L1會射出100T-ENG, 長按可以蓄力增加射出量。T-ENG射出裝置可以用來給熱能緊缺的隊友救急,也可以用來打開帶有熱能鎖的箱子或倉庫。
照準 準星,遊戲沒有移動準星擴散的判定,因此無論是在移動中或者靜止中武器的命中率都是一樣的,不過武器後坐力還是有的。準星附近還會帶有彈藥量提 示,傳統兵器在準星下方會有弧形的彈藥槽,熱能武器則會在準星周圍顯示冷卻槽。此外準星的顏色也會標示武器的有效射程,當目標進入有效射程時準星會變成紅 色,否則攻擊不會造成傷害。
右裝備武器 / 右換裝武器 目前裝備武器和備用武器。玩家一次最多可以攜帶兩把武器,VS武器占一個武器槽,但是當換武器的時候VS武器會強制離手。畢竟這麼大的槍可不能背 在背上隨便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